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影视休闲 >> 旅游百科 >> 素材正文

旅游的真谛是放松,而不是越玩越累~

作者:lei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1/5

点击上面蓝色字即可免费订阅!

您的公众号名称 (微信号:设置您的微信号)



旅游的真谛是放松,而不是越玩越累

  每次旅程结束后回到家,你是否总是觉得很疲惫?再加上现在的快节奏生活方式,我们的精神和身体状态都无法迅速调整过来。所以,尽管旅程很美好,但还是休息不好,总感到有压力。别沮丧,探索者教你如何在旅途中真正地放松自己,享受生活!


减少使用社交工具



  此条贴士是最重要的,也是最难办的。出去玩就是要体验不一样的生活,如果一直玩手机、刷屏的话,这次旅行就失去了意义。暂时的和高科技产品分开一下,能够让我们更加投入的享受旅行。如果有人喊“臣妾做不到啊!”,那摸,只能对自己狠一点,去一个没有电视、没有WiFi,房间里连网线插口都没有的地方去旅游。到最后你会发现,其实没有手机、电脑的日子也挺有趣的。


多给自己一些时间参观景点


  在出行之前,大家肯定都做好了计划。探索者建议,不要在一天内给自己订太多的目标。最好同一天内的目的地都离得不远,这样就能边走边看,既能满足心愿,又不至于东奔西跑的浪费时间和体力。而且,在制定旅行计划的时候,一定要少而精,有些地方其实没有必要去看,咱们就要把它从清单中划去。旅行在于质量而不是数量,走马观花不是我们粉丝的态度,你们说对吧?


找一个志同道合的朋友同行


  有些时候,宁愿自己出去玩,也不愿意和别人一起。奏是因为他/她不和你在一个level上,兴趣不相投,怎么一起游天下?由此看来,找到一个臭味相投的好基友是多么的重要哇~你们可以发神经的一起看星星,看月亮,谈人生,谈理想。然后还能相互照应,最重要的是,可以互相拍照,妈妈再也不会吐槽我的自拍照脑袋太大了!


酒店一定要称心



  旅游是一件消耗体力的事情,所以晚上一定要休息好。在选择酒店的时候,要任性一点,按照自己的喜好来挑。标间是不错的选择,屋里有两张床的感觉好破天了!上半夜睡左边,下半夜睡右边,要是东西多了也不怕没地方放!


找个你能驾驭的地方去旅游


  说真的,别随波逐流。我们需要根据自身情况来做计划,而不是看别人去哪里,我们也去哪里。如果收入一般的话,就不要去高消费的地区旅游,那里烧钱那么厉害,去旅游心情肯定会受影响。既然心情都不好了,那何谈放松呢?身体状况也是很重要的一个因素,别人上火山,下南极是因为身体好,可别傻乎乎的去学,到时候身体出问题了,你说这可咋整?


缓冲一下再去上班

  明天上班,今晚才飞回家,这样赶时间真的好吗?小编认为,一定要匀出来一天的时间来好好地休息一下,最起码调整一下时差。即使是在国内旅游,从心理上来讲也是有时差反应的。而且每次旅游回来都要收拾一下,这七零八碎的事情加到一起,怎么着也得要一天才能完成的呀!别把时间安排的太紧张了,这样会让自己更加疲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