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影视休闲 >> 旅游百科 >> 素材正文

《寻龙诀》摸金范儿的取景地,连黄渤都忍不住狂按快门,一去再去!

作者:lei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12/30

点击上面蓝色字即可免费订阅!

您的公众号名称 (微信号:设置您的微信号)



呼伦贝尔草原



电影的导演乌尔善说,八、九月月的内蒙古拥有中国最美的景色。影片中胡八一和王胖子身后的那片辽阔原野,便是呼伦贝尔大草原。


草原之秋




八、九月的呼伦贝尔,乍寒还暖,茫茫的草原还带着丝丝夏季绿意,而秋色已悄悄爬上了这片土地。




秋天的呼伦贝尔,有一种诗意的美,绿中带着黄,黄中泛着红,天蓝得毫无边际,而天边的云,低得像要跌进额尔古纳河澄澈的流水里。



草原之夏




秋天的呼伦贝尔是昏黄的,而夏天的呼伦贝尔则是绿色的。曾为汹涌澎湃的大海而感叹不已,曾为巍峨耸立的高山而赞叹不休,但来到呼伦贝尔,还是会被这草原的广阔胸襟所震撼。




而绿草与蓝天相接处,牛羊相互追逐,牧人举鞭歌唱,处处都是“风吹草低见牛羊”的景致。


草原之冬




呼伦贝尔的夏天时中国最美的绿色天堂,而一到冬天,这里便化作了一片白茫茫,纯粹得容不得半点杂质。


北国风光,千里冰封,万里雪飘。在这里,你将遇见真正的林海雪原。


除了呼伦贝尔草原的美景,“摸金校尉”们还摸到了其他的美景……


根河湿地




《寻龙诀》中,当黄渤“深情款款”地念起那首情诗时,影院中却不少人不禁笑出了声。他念到,“额尔古纳河啊,你拐了个弯儿,一路溜达进我的心里……”




若是你真到额尔古纳河畔走一走,也许这里的美景还真会一路“溜达”进你的心里。




莫尔格勒河




这两张黄渤与陈坤的剧照,看起来二二的,但很带感有木有。而他们身后的那条河流,便是莫尔格勒河。远远望去,河水蜿蜒,犹如铺展在草原中的蓝色绸带。



莫尔格勒河素以“曲”名闻天下,河水的蜿蜒程度丝毫不亚于“山路十八弯”。得亏情书中写的是额尔古纳河,而不是莫尔格勒河,不然,那得拐多少个弯才能溜达进心里啊。


白鹿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