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影视休闲 >> 旅游百科 >> 素材正文

带着孩子出发,去海洋馆探秘色彩斑斓的世界

作者:admin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7/21

点击上面蓝色字 即可免费订阅

微信名 (微信号:请填写您的微信号)

神秘的海洋世界色彩斑斓,瑰丽炫目,可在城市生活的人,并不能常见到大海,海洋馆的出现在一定程度上弥补了这一缺憾。暑假快到了,带孩子一起到海洋馆来场亲子游,既放松了自己的身心,对孩子来说也是一场受教育、感受自然魅力的旅程。


上海水族馆

地址:上海浦东陆家嘴环路1388号

上海水族馆拥有世界上最长的海底观光隧道,置身其中,犹如潜入海底,头顶、身边都是五光十色的海底奇景,珊瑚、海葵之间游动着各种各样的海底生物,一只庞大的鲨鱼时不时游过身边……不过,这里最具特色的是它拥有全世界海洋馆中唯一拥有独立的中国展区,在这里你能看到国家保护动物中华鲟、胭脂鱼、扬子鳄等。

长沙海底世界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浏阳河大桥东


长沙海底世界打造了一个功能齐全的海洋主题公园,在海底隧道中,你能欣赏到凶猛彪悍的鲨鱼、色彩斑斓的热带鱼、形态各异的珊瑚礁,以及种种不同的海底生物。同时,你还可以带孩子一起来到水上乐园,感受刺激的高台滑水,在清凉的世界中洗去夏日所有的燥热。

杭州极地海洋公园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湘湖路777号


杭州极地海洋公园是全球最大的极地海洋馆,在这里你能欣赏到各种极地冰冷世界的生物,海狮、海豹、海牛、北极熊,在这里都成了邻居。最受欢迎的当属极地白鲸全视角单体展示窗,巨大的白鲸在你的身边翩然起舞,让人仿佛置身于奇幻世界。

北京太平洋海底世界


地址:海淀区西三环中路西侧


太平洋海底世界力图呈献给你世界最大洋的所有奇景,五光十色的珊瑚礁丛,珍稀的海洋鱼群环绕在周围,奇奇怪怪的叫不上名来的海底生物让海底世界多了几分神秘的刺激感。走出海底隧道,去欣赏海狮、海豹、海豚的表演,然后再去动感影院感受4d大海,这趟旅程真的将人带入到太平洋。

青岛海底世界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莱阳路2号


到青岛旅游一定要去青岛海底世界,这里拥有界上最大的单体圆柱展缸里五彩缤纷的珊瑚造景,色彩鲜艳的海葵以及各种漂亮的热带观赏鱼让你眼前一亮,咫尺间观赏海洋生物。同时,海底世界的表演大厅还能提供水下婚礼,如果凑巧,说不定你还能赶上一场别开生面的海底婚礼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