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家居生活 >> 装修知识 >> 素材正文

80后浪漫简约婚房,小情侣的最爱!真是太漂亮了~~

作者:佚名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7/24

点击上面蓝色字 即可免费订阅

微信名(输入您的微信号)

熙熙攮攮的人群中,每个人都忙碌地演绎着自己的人生,与其锱铢必较的患得患失,还不如追求一种有品质的生活情调——小资情调。80后的浪漫简约婚房设计充满了现代年轻人的个人魅力,独特的家居构造,混搭的设计风格,时而简单时而亮丽的色彩搭配,讲究的是舒适,讲究的是随心所欲,更多讲究的是个性,突显现代人“我的青春我做主”的理念。

沙发背景墙用的是非常传统的红色,结婚就是要图个喜气,这也是我们民族的传统色彩。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从相遇、相识、相爱……曾经历的爱情就像这充满温馨的餐厅能从一而终。

幸福是什么,幸福不是靠你说就能说出来的,幸福是得你实实在在干出来的~

洞房的家具用的是比较复古类型的,这样可以和传统的洞房婚俗相结合。

用红色来制造浪漫热闹的婚房卧室氛围,是80后的至爱哦~

客厅背景墙简约实用,纯红色的沙发,给空间带来喜庆的美感~

时尚个性是必须的,喜庆自然是肯定的,水晶吊灯突出时尚,独一无二的的个性。

沙发是白色的,和墙体的颜色相映衬,中间再用其他颜色的点缀,整个客厅空间就丰富多彩了。墙上的黑白时 装饰画和那两个吊灯装饰,时尚感凸显无疑,营造了一个时尚而静雅的婚房客厅。

80后一族很多喜欢白色,整间婚房都是白色基调,纯洁高雅,不失浪漫~

惬意舒适的环境,独具风格的打造,彰显现代80后年轻人的个性。


 


上一篇:
  • 上一篇素材:
  • 下一篇:
  • 下一篇素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