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家居生活 >> 育儿知识 >> 素材正文

宝宝粘人,妈妈受累?归根结底是因为妈妈没有这样做!

作者:lei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1/7

点击上面蓝色字即可免费订阅!

您的公众号名称 (微信号:设置您的微信号)




1用婴儿带减轻重量


  把幼儿用婴儿带绑在身上,婴儿背带主要是帮助妈妈们把幼儿绑在身上,以便于他们能够更好地边照顾孩子边工作。使用婴儿背带可以帮助妈妈们把婴儿的重量减轻并帮助妈妈身体各个部位均匀受力。同时可以让妈妈们的手得到休息。


2多牵着宝宝走路


  有很多妈妈都不记得宝宝是怎么样开始学习走路的,因为我们很少会看见妈妈们舍得把宝宝放下,当有选择的时候,大多数爸妈还是更希望有更多的时间和宝宝在一起,抱着宝宝。建议妈妈们多牵着宝宝走路,因为牵手也是增强情感的纽带。

3鼓励宝宝独立


  鼓励宝宝独立,虽然这句话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如果你要去一个地方,如果你不抱着他,它往往是一动不动的。此时对于你来说最重要的是,你必须让孩子独立。如果他愿意自己走路,你要鼓励和赞赏他这种行为。

4用游戏的办法哄宝宝自己走路


  玩一个走路游戏,如果三岁的宝宝想要被抱着上楼,妈妈不能这样做,应该试着把上楼变成即兴歌舞的表演,唱一些疯狂的曲调,边跳边上楼。类似的方法还可以运用到在商店里让宝宝自己走路。

5宝宝慢慢长大就不再要求被妈妈带着


  妈妈可能会觉得走到哪里都要带着宝宝,太辛苦了。但是一定要记住,每个孩子独立的时间是不一样的,有的孩子洗漱,穿衣服等比别的孩子快,有的孩子则需要更长的时间才能独立,但终有一天,宝宝会拒绝被妈妈带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