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家居生活 >> 育儿知识 >> 素材正文

Hi!世界杯!奶爸带娃 也可轻松玩转世界杯

作者:admin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7/14

点击上面蓝色字 即可免费订阅

小豌豆精致儿童摄影(输入您的微信号)

关注分享小豌豆公众微信即送精美口杯一份!

1Hi!世界杯来啦!

一、Hi!世界杯来啦!

  “Put your flags up in the sky...”随着2014年巴西世界杯主题曲的唱响,内马尔、卡卡、c罗、梅西等一众足坛猛()()纷纷来袭,这个夏天,注定是那么多彩多姿。

而孩子们也迎来了他们最期待的暑假,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和宝宝一起,学习足球知识,为喜欢的球队加、呐喊,别说,还真是一件快乐又有意义的事儿!

  首先,这可以增进亲子感情。在一个专属时间段里,和孩子坐在一起,看球赛,聊世界杯,能够增进了解,让彼此变得更亲密。

  其次,还能培养孩子对足球的兴趣。家长对足球的喜爱与推崇,会潜移默化的影响到孩子,让他觉得:踢足球是一件特别有意思的事情,有了兴趣,就会有动力去了解更多!

2与宝宝一起领略世界杯的风姿

二、high起来!与宝宝一起领略世界杯的风姿

1、咱们去现场感受下气氛吧!

  看球赛,最重要的就是感受现场浓烈的气氛。“说走咱就走!”买门票,订航班,找酒店,准备宝宝的日常物品,就这么热热闹闹的,全家去现场感受世界杯的热烈了!

2 没时间?不要紧,咱们在家里看吧!

  好吧,你太忙,实在是抽不出时间亲临赛场。那么,咱就准备好啤酒炸,约上三五好友,打开家里的大电视与超强音响,带上宝宝,一起为喜欢的球队呐喊助威(友情提示:看球虽好,可不要打扰到邻居哦)

3 宝贝!我们也来踢一场球吧!

  心动不如行动,既然足球如此有趣,那么,夏日午后,也不妨带孩子也来踢一场。当然,不论是采用反越位战术、篱笆战术,还是来个跃扑球,甚至采用拖延战术,规则其实,并没有那么重要,重要的是:大朋友小朋友,开心就好!

3如何带孩子看世界杯?

三、小Tips:如何带孩子看世界杯?

1、宝宝的睡眠要保障

  孩子的年龄还小,对睡眠的需求较大,无论是去现场看球赛,还是在家里看电视,都要注意呵护宝宝的睡眠。

具体说来,家长需要给孩子创造一个良好的睡眠环境,比如,保持合适的湿度与温度,防止蚊虫的叮咬,选择一个合适的睡姿等。当宝宝睡得正香时,不要去贸然叫醒他!没有球赛的时候,还要注意给宝宝补补眠。

2、不同年龄段孩子,看球有区别

1岁—2 这一时期,孩子的感知能力还比较差,保持注意力集中的时间也很短。所以,带这个年龄段的孩子看球赛,家长一要注意把控好看球节奏,给孩子适当准备其他活动。二要防止宝宝饿了、或者困了,及时满足他们的需求。

2岁—4 这一时期的儿童具备了较强的心理活动能力,开始对周围的事物感兴趣,家长可以用故事的形式,给孩子讲解世界杯,并灌输球赛的相关知识。

4岁—6 这一时期的孩子形象思维进一步发展,他们喜欢娱乐性、趣味性比较强的东西,带孩子看球赛时,家长要注意将足球的乐趣传递给孩子。

4让孩子也学到知识

3、适当控制情绪

  对于“球迷”老爸来说,一看见自己喜欢的球队进了球,就会忍不住振臂高呼,而喜欢的球队落败,就会非常沮丧,甚至开始骂脏话!

这个时候,你就要注意了哦!千万不要在孩子面前过于“放纵”自己的情绪。或许,你随口的一句脏话、或者拍桌子的一个动作,就会把宝宝吓到!

4、让孩子也学到知识

  让宝宝知晓球赛的结果?认识几位球星?这样看球,就够了吧!

NONONO!聪明的家长,只要你动动脑,还可以让孩子收获更多知识哦!

  不妨给宝宝讲讲那些球星的成长经历,教教他足球比赛的规则以及注意事项,讲讲球队所在的地理位置、风土人情,甚至和孩子来个知识大比拼等,让孩子学得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