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家居生活 >> 时尚美容 >> 素材正文

女王必备技能|7个你该知道的美容护肤秘籍!

作者:lei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1/29

点击上面蓝色字即可免费订阅!

您的公众号名称 (微信号:设置您的微信号)  


  爱美,是每个女人的天性,一个爱美的女人,也是一个懂得品味的女人。在众多美容护肤方法里,选择一个好的护肤方法是至关重要的。今天就分享给大家一些美容护肤小妙招,回头可以试试哦!



1、保护好你的化妆刷



  质量好的化妆刷可以用很长时间,必须要定期使用洗发水或温和的洗洁精清洗刷子, 让它自然晾干。 


2、避免用昂贵的身体乳



  你不必花很多钱去泡温泉,用自制的身体乳可以很很容易地让你的皮肤柔滑,再加4汤匙的糖或盐和3勺橄榄油效果就更好了,还可以添加几滴薰衣草或葡萄柚精油。 淋浴之前,轻轻按摩擦洗全身,然后用温水洗掉即可。


3、保护好你的嘴唇



  时刻保持嘴唇光滑水润, 其实卸妆时不需要用卸妆油擦洗唇部。可以将等量的红糖、橄榄油和香草精混合, 轻轻按摩你的嘴唇,然后用纸巾擦掉它。 


4、不要买比你的肤色深的粉底



  没有必要买很多粉底搁在你的化妆包。夏天你可能想要一个深色系的粉底液。但如果你穿的衣服颜色太亮,会增强这种明暗对比,会使你的肤色更暗沉。


5 、不要在脸上涂太多粉


  不要在脸上反复涂粉,避免“蛋糕脸”


6 、化一个完美的“猫”眼睛是很容易的




你可以让你的眼线画的和专业人士一样好看,你所需要的就是一支眼线笔和一些透明胶带,沿着胶带边缘化线即可画出完美的眼线。


7、凡士林可以作为卸妆液使用




  凡士林可以当做作卸妆液使用,你只需将少量凡士林涂抹在脸上,轻轻揉搓,然后把它洗掉,这种方法可以去除最顽强的防水类化妆品。



上一篇:
  • 上一篇素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