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家居生活 >> 汽车知识 >> 素材正文

汽车“尿尿”不是小事~赶紧修车!

作者:lei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1/19

点击上面蓝色字即可免费订阅!

您的公众号名称 (微信号:设置您的微信号)  



  不知道大家平时有没有注意,停车一段时间后,如果发现地上自己的停车位上有水渍或者类似水渍的印记。有人说车和人一样,也会撒尿,这种情况的确会有,排气管正常排出的水、还有空调水,这倒也正常。但是还有一种情况或许是漏油了呢,

  针对上述情况,千万别掉以轻心,一定得仔细观察,确定是油还是水。如果是油的话,那车辆一定是出了故障,得赶紧去修,千万别耽误。



1、发动机漏油




  发动机漏油是比较常见的故障,主要原因是油封和胶垫容易发生老化,从而造成密封性降低导致漏油;紧固螺丝出现拧力不均、松动滑扣的情况或者是受到外力的磕碰、撞击,发动机内部零件产生变形,导致发动机漏油。

如果机油已经呈水滴状的滴下来,那就说明发动机漏油已经很严重了,要及时去修理。想知道自己一生的财运如何,结交大师:FS3360,免费给你算命!



2、变速箱漏油




  变速箱油和发动机油类似,主要起润滑,清洁,降温,防锈,密封。如果变速箱的油漏了,会影响到变速箱内部零部件的散热及润滑,换挡顿挫、挫车、速度提升不起来等问题都有可能发生。90%以上的漏油问题是因为油封的腐蚀老化引起的。



3、漏防冻液




  防冻液的主要功能就是为发动机散热,防冻液漏了主要表现为上下水管或者水泵漏水。如果防冻液缺少严重,必然高温报警,那汽车就指定抛锚了。

管箍松动、水管老化或者水箱锈蚀都有可能造成渗漏,或者有碰撞事故也能造成管线损坏。最好先补足防冻液,然后去找维修站。



4、转向助力漏油




  如果转向助力油泄露严重,汽车转向就会很吃力(助力减小或没有助力),有很大的安全隐患。

  转向助力油的泄露点多见于转向助力油管、转向机。有可能是助力泵的油封渗漏,也可能是油管接头处漏或管子破裂。



5、漏刹车油




  刹车管漏油很危险,这不是多久会把刹车油漏光的问题,而是刹车油管是压力管,如果突然油管破裂,刹车就会失效。

  漏刹车油的情况比较少发生,但一旦发生了,那可是极其危险的。所以这一点,一定要格外注意。看见刹车系统漏油了,千万不要再开车了。

 

 


上一篇:
  • 上一篇素材:
  • 下一篇:
  • 下一篇素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