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家居生活 >> 创意手工 >> 素材正文

石头手绘彩绘 憨萌可爱的小鞋子

作者:vylyh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7/16

 

点击上面蓝色字 即可免费订阅!

微信名称 (输入您的微信号)

 

首先要跟亲爱的伙伴们说声周末愉快噢。今天小编这里可是下起了雨呢不知道您那里现在是什么天气呢。如果天气好的话不防和朋友们一起出去走走,顺便去捡一些石头回来吧,对的您没有听错,对于爱好手工的我们来说即使是石头也是个宝贝噢。我们可以在石头上进行手绘彩绘,让它进行大变身变成可爱的小饰品呢。之前小编也分享过类似的作品噢。要是有兴趣也可以搜索下石头手工之类的找找。
今天的石头手绘是将石头绘制成可爱的小鞋子。可能您会抱怨很难找到造型像鞋子的石头。不过没有关系的,您看完图片上的这些小鞋子就会明白。和造型完全没有太大关系的。相反会显得更加的萌噢。有点绘画基础的朋友们更是应该尝试下噢。

石头手绘彩绘 憨萌可爱的小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