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家居生活 >> 创意手工 >> 素材正文

硬纸板卫生纸卷筒制作火箭导弹 儿童少儿手工 亲子互动

作者:vylyh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7/16

点击上面蓝色字 即可免费订阅,我们将为您提供郴州本地实实在在的优惠活动信息!

微信名称 (输入您的微信号)

 

 

硬纸板卫生纸卷筒制作火箭导弹 儿童少儿手工 亲子互动

不知道来唯美系看手工的同学有多少是自己动手制作,多少是兴趣爱好。又有多少是和孩子们一起完成亲子手工的。相信在其中亲子类型的一定不在少数。特别是现在孩子们已经是暑假了。做父母的选择一些有意思的手工和孩子们一起动手可是不错的选择噢。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这款利用废旧的纸板和卫生纸筒来制作火箭的教程比较适合男孩子们的口味。一般男孩子对已车啊,火箭飞机大炮什么的都是情有独钟的。暑假在家动动手寓教于乐,家长和孩子们一起来吧。
材料主要就是剪刀、胶水、卫生纸圈、卡纸
制作上将卫生纸圈的一端做成尖嘴的形状,类似弹头。然后就是底座部分,一个卡槽就OK了。剩下的就是4个圆筒状的推进器了。是不是很简单啊~~


下一篇:
  • 下一篇素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