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科学探索 >> 自然传奇 >> 素材正文

【自然的恩典】青少年成长营

作者:admin    素材来源: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5/28

 

 提示点击上方"您的公众号名称"免费订阅本微信推广平台

1、“游”“学”在最美圣地

  学习到的在头脑里面,头脑不会影响命运;经历到的进入生命,经历就会影响命运。生命就是一个大组合。如果想让孩子的生命强大,只要把那些强大的东西组合进他的生命就可以了。在各种名山圣地中,让孩子超常体验,将圣贤的大愿、圣贤的智慧、圣贤的能量、圣地的气势组合进来。把圣地与圣贤的能量直接带走!


 美丽圣地一:贵阳百花湖景区。108个岛屿,错落有致。远山清淡,近水碧澄。身处湖光山色间,密林,青山,秀水,无边无尽的俊逸灵气,置身其中,灵魂便以净透。

  美丽圣地二:威海大乳山。浪漫绚烂的花海,飒爽辽阔的草原风情,在蒙古包里小住几日,天上人间的幸福浪漫,在母爱圣地的怀抱里吸收智慧,升华灵魂……

  美丽圣地三:张家界。三千奇峰,精悍潇洒,超凡脱俗。观镇山卫士之气魄,引山顶天立地之豪情,生命的主体在不知不觉间涵养壮大,让你也如山一般沉稳坚毅。好莱坞电影《阿凡达》中“潘多拉星球”中的大量原型来源于张家界群山。


2、拜访各路高人

  带孩子见识各种各样高能量的人,他们身上蕴含各种超凡的经历,拥有非同常人的超凡理念,让孩子连接他们的高境界能量,带动孩子产生巨大的生命信心与动力!在这里,将有你意想不到的名家大师、明星达人、优秀海内外顶尖学府学子与孩子零距离面对面,让孩子的生命飞速绽放!


【拟邀请明星达人】

于书博,她是一个舞者,美丽高贵,命运却充满坎坷。2011年,她在一次舞蹈训练课上突然倒地,导致外伤性脑梗塞,左侧肢体一级瘫痪,舞蹈梦被判“无期”。但是她不言放弃,坚持康复训练。2014年,她竟然奇迹般地站在了《中国好舞蹈》的舞台上,坚强的威海女孩“舞”出了属于自己的精彩和感动。



  郑桂桂生下来时右手就没有手指。然而,她并没有觉得自己与常人不一样,“我没有觉得我不幸,我觉得这是上天对我的恩赐”,她靠着兴趣与毅力练得了一手好钢琴,经钢琴老师的推荐鼓励,参加了《中国达人秀》,2010年末还登上央视《我要上春晚》舞台,震撼了每一位在场的评委与所有电视观众。


乌达木,内蒙古人,从小活泼可爱,母亲由于一次交通意外离开了年幼的乌达木,几年后父亲也遭遇同样的命运。幸运的是他选择了成熟与挑战,参加2011529日晚播出的《中国达人秀》节目,一曲用心灵的呐喊唱给亡母的《梦中的额吉》征服了所有观众。他的歌声穿透了很多人的心灵,让人感受到了人性与生命的力量!

  雨林精灵:李林妲(Linda Lee)和李宛妲(Wanda Lee),来自西双版纳,中德混血儿,她们生活在世界上最幸福的家庭,不用上学,不需要社会经验。她们能听见叶落,和花朵交谈,能感知大树的能量,还能看到常人无法看到的东 西。她们自创文字,无师自通会弹钢琴会编曲,采集植物做颜料画画,一切都只追随自己的喜好。她们是大自然的孩子。


  2012年在达人秀舞台上一曲地球之歌,赢得了不少观众的喜爱。周立波称她们唱的歌曲是“天籁之音”。姐妹俩最终获得2012年中国达人秀年度总决赛获得“天使微笑奖”。此后,雨林精灵在各大媒体频频亮相,呼吁环保,歌唱自然,为雨林保护出力。


3、超凡理念

   人是被什么决定的?人就是被思想决定的!当一个人的思想信念超凡,他必然是个超凡的人物。反之,如果一个人的思想俗气,他必定是个俗气的人。一个人怎么超越别人,不是赶快比别人有钱比别人有名比别人地位高,而是直接在思想层面超越。思想的境界最终会把人带到这个境界的实相中去。


  人的定位就决定了人的命运!(何为定位?如何定位?定位如何影响命运?)

  发了无上心,比念博士还厉害!(把人变成不是人的超凡梦想智慧!)

  要想孩子成为什么样的人,父母必须先成为什么样的人。(你和孩子是同一物种?你和孩子在同一世界?)

  人类所有的问题都是关系的问题。(本世纪最震撼理论,让问题直接消失!)


4、全国独创的神奇课程

  “自然的恩典神奇的课程体系,以东方最高智慧——儒释道精神为核心,把深奥难懂的道理融入生活应用中,让智慧活用起来。所有课程绝对是简单、快乐、新奇、有效,绝对让奇迹在每一个当下发生!

 

 


上一篇:
  • 上一篇素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