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科学探索 >> 自然传奇 >> 素材正文

囚犯餐厅开业!服务员全是杀人犯

作者:admin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7/27

 

        印度新德里日前新开了一家名为“蒂哈尔美食广场”(Tihar Food Court)的餐馆,表面看起来其平淡无奇。但实际上这里的员工很特别,全都是已定罪并且正在服刑的杀人犯。

        实际上,这家餐馆是南亚最大的监狱蒂哈尔监狱(Tihar prison)的一项试验,帮助即将刑满释放人员适应社会。这家餐馆于7月初开始试营业,店面宽敞,可容纳约50人同时就餐。餐馆中的7名服务员都是监狱中表现良好、即将刑满释放的杀人犯,而经理则是一名警察。

        这些特殊的服务员每天可以离开监狱,在餐馆中服务几个小时。他们必须有高中文凭,需要拥有至少12年“完美无瑕”的服刑记录。按照正常情况,这些人在两年内即可刑满释放,因此他们不会试图逃跑。他们每天走路或骑自行车上班,无需警察监管,因为监狱非常信任他们。

        2014年年初,这些被精心挑选出来的囚犯参加了新德里酒店管理学院的特别课程,学习烹饪、家务管理等。此外,这些员工每天还可得到74卢比(约合人民币7.4元)的薪水。餐馆的收入将用于改善监狱囚犯福利,帮囚犯进行职业培训等。

        已经来过这家餐厅用餐的许多顾客都很享受这里的服务,称赞这里环境卫生,服务员谦和有礼。餐厅服务员、过失杀人犯巴尔·克里尚·格罗弗(Bal Krishan Grover)表示,他很享受餐厅的工作,希望能在出狱后开办监狱餐厅分店,开始新的生活。


上一篇:
  • 上一篇素材:
  • 下一篇:
  • 下一篇素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