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科学探索 >> 趣图欣赏 >> 素材正文

十四幅趣图,改变了上亿人的生活轨迹

作者:lei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2/17

点击上面蓝色字即可免费订阅!

您的公众号名称 (微信号:设置您的微信号)  


No.1、你需要关注你的生活


  ——请留意生活中的细节,这是你的生活


No.2、今天比明天更重要


  ——人们总是被重大决策所困扰(比如工作、职位的选择),但实际上,明天永远是一片模糊。冷静的规划,朝着你认为最好的方向出发,没有什么对与错,只是一个选择,这将导致下一步的生活。


No.3、正确的获得满足感


  ——和你得到的物质相比,你可以从和别人建立的关系中获得更多的满足。


No.4、正确评判人生的价值


  ——尊重每一个人,不要以其头衔去评判,每个人的人生都有其意义


NO、5、不要轻易说“不”


  ——重新认识拒绝。当你努力想要成为领导者或者建立公司的时候,人们会经常对你说“no”。与其把这个NO视为事情的结束,不如把它看作一个寻找原因的机会:你是不是找了错误的人?你是不是还没有展现出你具有承担这个新责任的能力?总有一天,NO会变成另一个等待、学习和再次尝试的机会。


No.6、挑战自己

  ——找到一份能挑战自己的事业。问自己:“我是否为我的工作感到自豪”?


No.7、别害怕不确定性


  ——别害怕偏离你的计划,勇敢的接受不确定性。那些在你人际关系、工作和生活上表现出不确定性和高风险的东西往往都是很酷很有价值的。


No.8、回顾过去


  ——当你进入下一个阶段的生活,别忘了停下来回头看看,去发现你之前的经历的意义所在。它可以让你更好的了解你是谁,将到哪里去,以及如何去到那里。


No.9、受过教育≠聪明


  ——不要混淆了“接受教育”和“聪明”。就是说一个受过教育的人和一个聪明的人是两回事。


No.10、传播善良


  ——对人要慷慨大方。善举会传递。


No.11、广泛阅读能激发灵感


  ——阅读,不要局限你日常专注的领域,要广泛的阅读,热情的阅读。创造力是一个必需的生存技能,一些灵感会来自你意想不到的地方。


No.12、保持真实


  ——真实的对待自己。愿意学习,虚心受教。


No.13、永怀感恩之心


  ——怀着感恩的心去回报。


No.14、坚持


  ——坚持下去。



下一篇:
  • 下一篇素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