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科学探索 >> 趣图欣赏 >> 素材正文

让我们一起走进这些世界趣闻中,感受影像的魅力。

作者:lei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12/25

点击上面蓝色字即可免费订阅!

您的公众号名称 (微信号:设置您的微信号)



人们躲避公牛

  7月8日,在西班牙潘普洛纳,参加奔牛节活动的人们躲避猛冲的公牛。


青年扒火车时不忘摘花

  7月8日,在印度孟买,几名雨中扒火车的青年伸手想采摘道旁的花朵


摄影师拍摄小猪游泳寻食照片

  2009年7月16日消息,水下摄影师EricCheng在巴哈马拍摄的一组在水中游泳的猪的照片让人看到了猪也有可爱逗趣的一面。据悉,这些生活在巴哈马岛上的猪有一个特点——经常在海水中游动寻找游客丢弃的食物作为大餐。


悬崖跳水选手从26米高平台跃下

  7月11日,红牛悬崖跳水世界系列赛第三轮比赛在克罗地亚港口城市杜布罗夫尼克举行,各国选手从26米高的平台上纵身跃下。图为7月11日,俄罗斯选手阿尔乔姆-西利琴科从26米高的平台上跃下。



英摄影师拍摄泡泡破裂奇妙瞬间

  肥皂泡在阳光的照耀下会显出七彩的颜色,还会反射出耀眼的光芒。英国摄影师Richard Heeks多年来就一直着迷于拍摄各种环境下肥皂泡所反射出来的景象以及如同幻觉的美丽。最近他又拍摄了一组肥皂泡破裂瞬间的照片,还在图片说明中把这组照片对比死亡的瞬间,加进了充满哲学意味的解释,让我们看到了高速摄影的神奇和摄影师的一点幽默。



袖珍小狗身高仅8厘米

  新西兰的CherylMcknight家里有一只名叫Scooter的马尔济斯犬。这只小狗身高只有8厘米,从鼻子到尾巴的体长只有20多厘米,体重更是只有可怜的400克。现在吉尼斯纪录里世界上最小的狗是一只名叫Boo Boo、来自美国的吉娃娃,比Scooter要大一点(身高约10厘米),因此Scooter很有可能打破这项世界纪录从而成为新的世界上最小的狗。


美国奋进号航天飞机成功升空

  美国东部时间15日18时3分(北京时间16日6时3分),此前已5次推迟发射的美国“奋进”号航天飞机从佛罗里达州肯尼迪航天中心成功升空,飞赴国际空间站


​澳大利亚摩托车手飞越伦敦塔桥

  2009年7月13日,英国伦敦,澳大利亚FMX摩托车手罗比-麦迪逊飞越伦敦塔桥。



埃菲尔铁塔上演焰火秀庆祝法国国庆

  7月14日,绚丽的焰火表演在埃菲尔铁塔下举行,纪念法国第220个国庆日以及埃菲尔铁塔落成120周年。

 

 


上一篇:
  • 上一篇素材:
  • 下一篇:
  • 下一篇素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