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科学探索 >> 趣图欣赏 >> 素材正文

梦幻而唯美的人体艺术照

作者:wsclwm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8/19

点击上面的蓝色字 即可免费订阅!

微信名 (微信号:请填写您的微信号)

一组唯美的人体艺术照出现在大家面前,犹如仙女般在大海深处起舞,完全拍摄出女人柔美的一面。加拿大著名华裔摄影师Von Wong,这次人像摄影作品依旧延续了他以往的风格,Von Wong善于在摄影创作中融入大量的自然元素,使得他的摄影作品犹如艺术品一般唯美又耐人寻味,Von Wong认为是一些梦境启发了他的灵感并推动他不断挑战不可能的事,从而创造出了这种独特而引人注目的艺术作品。

水中的模特犹如水中的精灵一般,优雅地漫步于鱼儿、水草、珊瑚礁以及沉船之间。

一组好作品的背后,一定有着非常大的付出。为了拍摄这组作品,Von Wong与两位能在水下憋气2-3分钟的专业模特以及7位潜水专家,潜入巴厘岛水下25米的地方,使用绳子对模特和一些场景进行固定,尽管有种种风险和挑战,成品证明了Von Wong的冒险是值得的。每一张作品都充满梦幻迷人的气息,为观者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一个充满奇迹和幻想的水下幽境。


上一篇:
  • 上一篇素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