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科学探索 >> 科技数码 >> 素材正文

未来10年,我们再也不用做这些麻烦的事了

作者:lei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2/16

点击上面蓝色字即可免费订阅!

您的公众号名称 (微信号:设置您的微信号)  



说到iTunes软件,硬盘驱动器等,总觉得是这些东西再次推动了我们的时代。而事实正是如此,科技在不断地发展,我们现在使用的电子 在十年内又将会翻新,想想90年代用的电子产品,那时候你在街上带个随身听也不会被看作异类(虽然我现在也会戴它出门),对吧。那10年以后又会有什么变 化呢:人们看到iPad会觉得是多么小儿科的东西,还记得之前被孩子认为是高科技的电子宠物吗,现在一代的孩子简直会看傻眼。

现代科技为我们带来了很多便利,使人难以想象它们瞬间退出潮流消失在我们生活里,不管你怎么想,事实已然,科学以不断蜕变的方式为我们带来更快捷更实用的东西。

我们更加自由,能力更加强大,尽管在科技领域我们承担的责任更大,但我们驾驭了更多的东西。下面一起盘点一下在未来10年里,你将不会再做的6件事。




1

去ATM提款

为了人们可以一步到位地提款,西摩公司正在升级它的电子取款机,人们可以直接通过手机取款。而通过一次性密码取款的现象也会过时,以后人们取款不需密码,只需拿着手机到取款机就行了。



2

打电话沟通

现在人们很少打电话了,这看起来奇怪又不舒服。很多时候我们抱怨,“她干嘛打过来呢”,因为发短信更加简单快捷,而且我们还能减少和不喜欢的人正面交锋,哈哈。

而且你说的话会暴露你生活、情感的很多信息,而现在人们都很在乎这些,越来越多的人使用各种短信软件或视频软件,并且那些不需给出电话或其他信息的软件更受人们的亲睐。



3

有线充电


电线让人头疼,是不是纠缠、错位,有时手机充电线坏掉更是伤脑筋,不用担心,未来无线充电将十分普遍,只需把需要充电电器放在充电器表面即可,更让人期待的是,研究者正在研发可以随时随地充电的设备,在你的袋子里就可以充电。



4

用电视遥控器

还 记得你不得不起来走到电视机前才能开电视吗?又或者你得走到录像机前才能倒回到你喜欢的情节。不久遥控器诞生了,让我们这群懒汉有了更充分的偷懒的理由。 但遥控器也是时候过时了,取而代之的时声控和手势控制模式。不过仍然喜欢传统DVD,又不喜欢太老式的电缆,还是会有人去买电线的,对吧。



5

人工完成任务

人类总会被高估——起码,研究无人驾机实验的公司都会这么认为,人类其实很脆弱,还需要休息和享乐,而无人机可以被遥控追踪,可以被编程并完成各种任务,它使许多梦想成为可能。这方面的研究仍然在进行中,但作为人类的你是否有威胁感?!



6

固定电话(是的,它还在)


是的,固定电话已经很明显的退出了时代潮流,直至2013年,每月估计有70万用户放弃使用固定电话,而这个数字一直在上升。它们不便宜却没那么方便,而且还不能用它上微信!尽管小编曾经很喜欢玩它们的电话线,不过是曾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