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科学探索 >> 科技数码 >> 素材正文

【全球最轻LTE手机 成就新运动生活】期望·无限可能

作者:admin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11/27

点击上面的蓝色字 即可免费订阅!

微信名 (微信号:请填写您的微信号)

曾经有人问过陈坤,行走到底有什么神秘的力量。

他说这是对城市生活的一种逆反和思考。行走本身或许没有意义,但是当我们把他置身于一个空间就会产生灵魂的价值,行走的路途之中,你只会设定一个终点,而不会分析它的利弊。

这也是斐讯P660专业ST计步器的意义,对于设备而言,它记录的只是一个位移数据,但是留给你的,是卸掉很多的包袱之后的轻生活。

带上手机去运动似乎听起来不可思议,其实这完全可以变成一种时尚的生活方式。国内知名通信厂商,PHICOMM斐讯推出最新4G智能手机P660,它是目前全球最轻的LTE手机,是一款专为年轻人打造的健康概念手机,走到哪都能为你随时随地记录运动数据,贴身携带,轻薄时尚,已经成为P660的一大亮点。

曾经问过自己,为何我们总是在负重前行,后来终于明白,背在身上的,不一定具有重量,压在心里的,才会拖沓你的脚步,或许是一种情绪,或许只是一句言语。

对于我们这些身处数字时代的人来讲,轻装上阵似乎是一个可触不可及的理想,身处凡世之中,我们有太多的信息要去接收、过滤、防备、反击,留给心灵的空闲时间都被塞满了各种形成规划。

神奇的是,在这个物质社会里,人和物的邂逅,和人与人的邂逅很相似,总会如一缕清风,卸下你的防备,铺设一条没有附加条件的路,陪着你轻装上阵。与斐讯P660“轻客”的邂逅正是在这种举足无措之时,当我们让手机承载了过多的期许,过多的价值,或许有一款蕴繁于简的轻量级手机,能够刷新我们的生活认知。

对于P660而言,是一款致力于打造运动概念的手机,随身携带必须做到轻薄,它甚至可以成为运动时的一个时尚装备,这样不仅可以成为运动锻炼的时尚伴侣,也能改变我们低头一族的生活方式,不要低头看手机,拿起手机去运动。据相关资料显示,斐讯P660整体采用机身一体化设计,机身厚度仅有7.2毫米,是目前已发布的八核手机中最薄的,这样一来,机身一体化可以免去电池拆卸的麻烦,省去了频繁更换电池的麻烦,而且也不会出现不小心摔磕后机身和电池分离的惨状。

你也许会担心在运动过程中,把手机放在哪里才能自如的运动?

如果是慢跑或者走路,你可以将手机握在手里,它的设计与手掌自如铁盒,握感舒适,带有磨砂质感可以防止手机从手中脱落。

如果你是骑车运动,登山等,它配有运动臂带、运动耳机、自行车支架配件、运动蓝牙音箱等时尚配件,保证你在运动过程中不用过多的去顾虑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