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科学探索 >> 科技数码 >> 素材正文

手机周边产品还能有什么?

作者:admin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9/9


 

点击上面的蓝色字 即可免费订阅!

微信名 (微信号:请填写您的微信号)

说到手机周边产品,你可能想到的有手机贴膜、保护壳,也可能津津乐道于耳机、智能手表,而索尼把周边配件的思路进行了更大的拓展,设计了一个更大的手机配件——Xperia自行车!

 

在正在进行的IFA 2014上,索尼的展台中就展示着这样一辆Xperia Bike,没错,命名Xperia就是说明这款自行车设计为索尼手机的配件,而整个Xperia Bike处处透露着与手机紧密结合的细节。

Xperia Bike当然不是简单的自行车,在人力骑行之外,Xperia Bike还能采用电能助力运行。仅仅作为一辆电动自行车当然不能体现Xperia Bike的科技范儿,你可以在车把处专门设计的的手机底座模块,当然这个位置是留给Xperia手机的。安装手机之后,Xperia Bike的电力状况、运行速度等信息就都可以显示在这个屏幕上面,同时手机也能进行GPS定位和导航。

像所有喜欢极限运动的装备一样,Xperia Bike还设计了摄像头记录运行状况,这个摄像头可以支持180°广角摄像,前后两个摄像头可以轻松完成360°全景拍摄,把每一次旅程全面记录。

喜欢音乐?没问题,Xperia Bike的车把上设计有一组6单元喇叭,车辆的电力足够支撑你播放手机上的音乐陪伴你的每一段路程。


只可惜目前Xperia Bike仅仅是一辆概念车,想要给手机配这么一个配件,可能还需要等上一段时间。



上一篇:
  • 上一篇素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