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健康养生 >> 运动减肥 >> 素材正文

运动越多越能减肥?是这样吗?

作者:lei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2/4

点击上面蓝色字即可免费订阅!

您的公众号名称 (微信号:设置您的微信号)  


吃水果会胖?

  吃水果好处多多,适量的水果不会引起发胖。怕内含的热量过高,不吃过量都不会的。想减肥的时候,一些热量比较高的水果还是尽量避免,象是香蕉, 哈密瓜,西瓜,榴莲等等,可以用芭乐,苹果,奇异果,葡萄柚等热量较低的水果取代。不过果汁跟水果是完全不一样的,果汁的热量也高,所以也请避免。含糖饮 料就更不用说啦。


  运动越多越能减肥?

  运动是保持体重和保证健康的方 式之一,但如果运动强度过大,也会带来负面影响。“每周7天都进行运动,会削弱我们身体的免疫力,过度损耗身体的关节,会令我们感觉疲惫不堪。”在两次运 动间,我们身体的肌肉需要有充足的时间得到休息和放松,如果运动安排得过于密集,那么反而无法燃烧足够的热量,使运动效果打折扣。


  变着花样运动才好

  所以,为了保证运动质量,每周至少要有一天不安排任何运动,而其他日子里,运动课程也应该经常变换“花样”,比如周一练习上肢力量,周二锻炼下肢,周三进行耐力训练,这样可以避免某些肌肉群“过劳”或运动伤害,同时也可以保证热量的燃烧。


  睡前吃东西会变胖?

  其实不然。如果你一天热量控制得当,把睡前吃的东西考虑进来你摄取的总热量,其实是不会发胖的。有些运动量大的人,怕消耗掉肌肉,采取少量多餐 的方式,有时也会到睡前还在吃东西。只是如果作息正常,能不要睡前吃东西,就不要吧。因为睡觉时,还是让胃休息,不要让胃持续工作,分泌胃液,不然长久下 来,胃会搞坏。


  肚子饿是在消耗脂肪?

  肚子饿只是血糖过低,而胃部排空,身体告诉你该吃东西补充了,如果这时不吃,体内就会分泌升糖激素,将储存的肝糖分解进入血液之中,此时就有消耗肌肉的危险。长期靠肚子饿减肥的结果,脂肪与肌肉消耗比例是1:1。



上一篇:
  • 上一篇素材:
  • 下一篇:
  • 下一篇素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