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健康养生 >> 心理体检 >> 素材正文

你够女人么?看你的女人味有几分!

作者:lei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3/11

点击上面蓝色字即可免费订阅!

您的公众号名称 (微信号:设置您的微信号)  

不知女人知不知道,对于男人来说,令他神魂颠倒的并非是女人的外表,而是一个女人身上所散发的女人味。没有女人味的女人不是真正的女人,有女人味的女人被男人们所欣赏所留恋。那么,你不妨做一回“盘中餐”,看看自己的食物属性,是不是男人心中有女人味的女人?男孩子也给自家女票测测吧,看她和你眼中的样子一样么?


测试开始:记好每题选项,开始吧!


1、忙了一天的你饥肠辘辘,为了缓解你的饥饿,你的进餐状态是怎样的呢?

  A、慢慢吃,并且一边吃一边歇息。
  B、频率比较高,但是始终是小口小口地细嚼慢咽。
  C、狼吞虎咽,风卷残云。


2、现在是你的午休时间,你用餐的餐厅正在奏背景音乐,那么,你更愿意音乐的内容是?

  A、缠绵的情歌
  B、舒缓的欧美轻音乐
  C、亢奋的摇滚


3、披萨是广大白领女性都很喜欢的西式食品,而你更愿意和习惯的一种食用式是?

  A、先将这一披萨都切成可以入口的大小,再慢慢享用
  B、一边吃一边切
  C、直接用叉子叉起送到嘴中


4、你的另一半结束了一天的劳累,这令善解人意的你很心疼。而你觉得最能够使男人的胃和身心都得到满足的理想食物是?

  A、人参鸡汤煲
  B、牛排&红酒
  C、烧烤类肉食&烈性酒


5、他今天发了薪水,兴致勃勃地要请你吃饭,而你的选择是?

  A、几样喜欢的家常菜
  B、去虽然喜欢,但因为价格贵一直没舍得去的一间餐馆
  C、新开业的,从未尝过的一款料理


6、这家伙心血来潮,下厨给你露了一手,味道还可以,却不小心做多了,对于多余的饭菜,你?

  A、他下厨就是爱的表现,就算是多余的,我也要把他的爱一口一口的吃下去
  B、俩人分摊
  C、本小姐从没有吃剩饭的习惯,谁造成的谁解决


7、如果你决定从此开始只选择素食,你的出发点是什么?

  A、觉得宰杀动物很残酷
  B、素食更有利于健康
  C、肉不好吃


8、你现在是一只椰子,即将被人品尝,你希望食客的方式是?

  A、在你身上凿个小洞,用吸管饮用
  B、一剖两半后饮用
  C、将表皮撕开一部分,吮之


9、的在一次烧烤会上,你品尝到了一种奇特的肉类,你希望是哪种动物的肉?

  A、鸵鸟肉
  B、企鹅肉
  C、老鹰肉


10、的如果某一天,人类的味蕾只能品尝出一种味道,你愿意保留对哪种味道的知觉?

  A、甜味
  B、咸味
  C、辣味



↓↓↓↓↓↓今日测试答案看下面↓↓↓↓↓↓









=


=


=


=


测试结果 


每选A=0分,B=5分,C=10分


测试结果:


0-20分:马铃薯


当人饥饿时,你是一种最解饿的食物,迅速缓解其我饥饿感。你的普适性使你既可以被做成炸薯条,也可以做成烤薯片,还可以炒菜,炖肉,从而充分满足许多人的食用需求。但是正因为你的个性就如你本身的味道一样寡淡,模样也不出众,往往是别人眼里的廉价品,得不到足够的重视。没办法,谁叫你太少女人味呢!
女人味指数:**



25-40分:小蛋糕


你的样子乖巧,漂亮,味道也甜美,这就构成了你诱人的亲和力。你的精致使你不大可能会因为食客吃不了而遭到抛弃。所以在你的圈子里,几乎没有谁会不喜欢 你。但是作为小蛋糕你却往往摆脱不了这样的命运--大家对你的喜爱总是一‘表现在茶前饭后,你的角色永远是点心,扮演不了主食。这只能怪你自己的“小”喽!
女人味指数:*****



45-60分:冰淇淋


又冷又甜是你的双重性格。你的冰冷决定了你不是谁都能吃了的,好的冰淇淋诸如哈根达斯之类亦身份不菲。而你的清爽甘甜使得嗜吃之人有的吃起来可以不要命。你虽然有味道佳,能量大的优点,但是缺点同样明显,那就是受环境影响太大。炎炎烈日下,你很容易就化掉了。而三九严寒,也不会有几位有些雅兴,冒着凛冽寒风,品尝你的“美丽冻人”。
女人味指数:***



65-80分:酒


性情泼辣却又不仅仅止于泼辣,是你最重要的品质。所以不愠不火之人往往对你敬而远之,因为他们受不了你的刺激,更谈不上品味你的内涵。但是凡是接触你的人皆会因你的品格而大有畅快淋漓之感。所以不管是人生得意须尽欢之人,还是欲举杯浇愁愁更愁之辈,都愿意从你那里得到释放的快感。但是有时会因为其不胜你的酒力而苦恼--还没来得及品出滋味呢,怎么就醉倒了?
女人味指数:****



85-100分:生鱼片


你的身份天然就决定了你的受众的层次。曲高和寡,食物也是如此。大多数人吃不起,也是吃不惯--一来许多人更习惯熟食,二则想要品尝你的美味,还要忍受芥未的辛辣,这是很多人所无法接受的。而即使是喜欢你这一口的,也不敢也不能多吃,否则的话,五脏都会被闹个天翻地覆了。
女人味指数:**




上一篇:
  • 上一篇素材:
  • 下一篇:
  • 下一篇素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