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健康养生 >> 运动减肥 >> 素材正文

注意这样减肥必然反弹!

作者:lei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2/5

点击上面蓝色字即可免费订阅!

您的公众号名称 (微信号:设置您的微信号)  


  对于一些减肥的小伙伴来说,最头疼的不是减不下来肥,而是减下来总是反弹,反反复复没完没了,其实减肥反弹多半分两种原因,一种是不科学的减肥方式,一种是不当的生活习惯,只要避免掉这两种,减下去基本不会反弹,今天就来细说一下哪些减肥反弹方便小伙伴们避开,同时讲一下如何避免减肥反弹!

1)靠节食减肥

  节食减肥是减肥中最愚蠢的方式之一!节食减肥的循环方式就是:节食瘦下来恢复饮食胖回来再节食再瘦下来,再恢复饮食再胖回来,最后身体受到严重损害。控制一些热量食品是可以的,如果节食那就太无知了!



2)只做有氧运动的减肥方式

  不少肥胖者的运动方式就是跑步骑单车,只靠做这种简单操作的有氧训练来减肥,有氧运动是可以减肥的,可它的弊端就是消耗脂肪的同时肌肉组织也会一起分解!身体缺少了肌肉含量,体型就虚胖,肌肉的生长需要力量的刺激,只做有氧运动是不会长肌肉,会流逝肌肉。日后随着运动的减少,食量的增加,增长的肯定是脂肪,而肌肉自己不会长!所以减肥一定要有氧配合力量训练,减脂肪,增肌肉才是王道!



3)靠减肥药,汗蒸,保鲜膜等方式,减重来自自身脱水效果

  减肥药可能添加一些利尿剂,让你多尿使身体失水!而不是减少体脂肪!会严重影响肾脏功能。汗蒸和保鲜膜等都是强迫身体出汗减重,一旦停止体重就会恢复!



4)只要运动了就不需要注意饮食了!

  如果减肥只靠运动而不控制饮食,效果会不太好,一但停止运动反弹是肯定的!在减肥之前首先要弄明白引起你肥胖的原因可能就是因为饮食不健康而造成的!所以要减肥的第一步就是对自己饮食下手,然后配合科学的运动,这样才能取得好效果!



5)减肥总是反弹会有什么危害?

  减肥的过程中对身体本身就是一种破坏,科学的减肥是把糟糕的不好的一面破坏掉,也就是把过多的脂肪消耗掉!如果减肥不跟着健康标准去减,那危害可就太多喽!损害肠胃,心脏,肾脏等器官,长期的营养不均衡会给身体带来非常大的破坏,还会加快身体衰老!



6)怎么避免减肥反弹

  减肥最重要的是提高身体的基础代谢,增加肌肉含量也就是瘦体重!提高基础代谢有两个好办法,一个就是少吃多餐,一个就是多运动,尤其是做一些阻力训练增加肌肉含量,肌肉可以提高基础代谢还可以消耗热量!要想减肥不反弹就要告别不良的生活习惯,饮食习惯,避免热量过剩!选择自己喜欢的运动项目!如健身房锻炼,或者打球游泳之类的!健康的生活习惯是好身材的守护神!



上一篇:
  • 上一篇素材:
  • 下一篇:
  • 下一篇素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