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电脑知识 >> 操作系统 >> 素材正文

Esc键使用提高你的操作速度 揭秘Esc键

作者:lei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12/18

点击上面蓝色字即可免费订阅!

您的公众号名称 (微信号:设置您的微信号)



  ESC键用的好的话,可以大大的提高你的操作速度,经不详细调查一般电脑用户,对左上角的ESC键并不常用,但不可否认的是,ESC键确实能实现不少快捷操作!

  电脑黑客每天都会分享有关电脑和最新科技的相关问题和知识帮助您了解世界最新动态!还可以留言您想学习的知识电脑黑客会有相关专业人员进行解答帮助您!关键全新改版后的电脑黑客您不仅每天可以看世界的奇闻异事还可以学习电脑知识!

  1.ctrl+alt+esc键可以最小化当前页面,不过很多人不长用这个快捷键,主要原因就是一只手不能方便的按住这三个键。

  2.浏览网页的时候,如果点错了某个网址,直接按ESC键即可停止打开当前网页,完全相当于浏览器上的停止按扭功能。


  3.上网时总免不了要填写一些用户名什么的,如果填错了,按ESC键即可清除所有的框内内容;而打字时,如果打错了也可以按ESC键来清除错误的选字框。

  4.除了“Ctrl+Alt+Del”组合键可以调出windows任务管理器外,按下“Ctrl+Shift+Esc”组合键一样能启动任务管理器。

  5.当某个程序不处于活动状态而我们又想将其恢复为活动状态时,按“Alt+Esc”键即可激活该应用程序,而不必用鼠标点击程序标题栏。

  6.上网偶尔会遇到弹出升级等等的小对话框,对于存在“取消”选项的弹出窗口而言,如果你要选择取消的话,直接按ESC键即可实现“取消”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