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电脑知识 >> 操作系统 >> 素材正文

Win7系统下如何监控他人使用过自己的电脑?

作者:lei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12/17

点击上面蓝色字即可免费订阅!

您的公众号名称 (微信号:设置您的微信号)



  有时走开了,他人使用了电脑,我们可能不知道,这对隐私还是有很大的影响。那么,怎么知道有没有使用过自己的电脑呢?

注意:因组策略功能需要Win7 专业版 及 旗舰版系统支持,请在操作前注意核实好当前系统版本再进行操作。

  1、键盘上同时按住win+r 键启动运行程序,输入gpedit.msc,回车


  2、在打开页面的左侧,依次打开【计算机配置】→【管理模块】→【windows组件】,在右侧选择【windows登陆选项】,双击打开


  3、在打开页面中,请选择【在用户登陆期间显示有关以前的登陆信息】,使用鼠标左键双击即可;


  4、选择【已启用】,点击确定; 


  5、下次登陆就可以在开机界面看到以前是否有过其他登陆信息了。


延伸阅读

  如何让电脑不被黑客入侵

  1、关闭掉Remote Regisry服务

  2、关闭掉SSDP Discover Service服务

  此服务主要用于启动家庭网络设备上的UPnP设备,服务同时会启动5000端口。很可能造成DDOS攻击,使得CPU使用达到100%,从而让计算机崩溃。按理来说没人会对个人机器费力去做DDOS

  3、禁止让IPC空连接

  Cracker能够利用net use命令建立空连接,进而入侵,还有net view,nBTstat这些都是以空连接为基础的,禁止空连接就没问题了。先打开注册表,找到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LSA-RestrictAnonymous 把这个值改成”1”就OK。

  4、禁止At命令

  Cracker往往给你个木马,之后让它运行,这时他需要at命令。打开管理工具,点击服务,禁用task scheduler服务就行了。

  5、关闭超级终端的服务

  如果你开这个的话,这个漏洞都会烂掉,所以此项服务严禁开启

  6、关闭Remote Regisry服务

  Remote Regisry服务是允许远程修改注册表的意思,为了安全此项务必关闭。

  7、禁用TCP/IP上的NetBIOS

  右击“网上邻居”-》属性-》本地连接-》属性-》Internet协议(TCP/IP)属性-》高级-》WINS面板-》NetBIOS设置-》禁用TCP/IP上的NetBIOS。这样你的NetBIOS信息和网卡MAC的地址就不会被Cracker用nBTstat命令来读取!




上一篇:
  • 上一篇素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