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电脑知识 >> 操作系统 >> 素材正文

使用电脑小技巧

作者:lei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2/12

点击上面蓝色字即可免费订阅!

您的公众号名称 (微信号:设置您的微信号)  


 

快速关机或重启的快捷键(可定时)

  在桌面点击鼠标右键,选择新建(快捷方式,在弹出的向导中输入位置为:C:\WINDOWS\system32\shutdown.exe -s -t 10(其中的-s可以改为-r,也就是重新启动,而-t 10表示延迟10秒,你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更改这个数字)。制作完这个快捷键后,按照上面的方法为它指定一个图标。这个快速关机或重启的技巧会显示一个比较漂亮的对话框提示关机(重启),而且你可以在后面加上“-c "我要关机啦!"”,这样这句话会显示在对话框中,当然文字你可以随意写,但要注意不能超过127个字符。

继续 ↓

2

  

如果你想让Windows XP瞬间关机,那么可以按下CTRL+ALT+DEL,接着在弹出的任务管理器中点击“关机”→“关机”,与此同时按住CTRL,不到1秒钟你会发现系统已经关闭啦,简直就在眨眼之间。同样道理,如果在“关机”菜单中选择“重启”,即可快速重启。

继续 ↓

3

解除带宽限制

  运行----gpedit.msc-----管理模版-----网络----QoS数据包调度程序---限制可保留带宽---启

动-----下面输入 0 ----确定---------在你的拨号图标右健属性找到网络-----看看有没有QoS

数据包调度程序-------如果没有点安装-----服务------添加----选QoS数据包调度程序----看

看有没有打勾----有就代表成功了--------重启---ok!

继续 ↓

4

系统救命有稻草

  当怀疑系统重新启动之前针对计算机所进行的更改可能导致故障,可以在启动系统时按F8键,选择“最后一次正确的配置”来恢复对系统所做的更改。

继续 ↓

5

恢复硬件以前的驱动程序

  在安装了新的硬件驱动程序后发现系统不稳定或硬件无法工作时,只需在“设备管理器”中选择“驱动程序恢复”按钮,即可恢复到先前正常的系统状态。但不能恢复打印机的驱动程序。


 


上一篇:
  • 上一篇素材:
  • 下一篇:
  • 下一篇素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