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电脑知识 >> 电脑故障 >> 素材正文

耳机插到电脑上没声音,怎么办?

作者:lei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2/24

点击上面蓝色字即可免费订阅!

您的公众号名称 (微信号:设置您的微信号)  





“耳机插到电脑上没声音,怎么办?”

“为什么我的电脑每次都要重启才有声音?”

“把耳机拔掉电脑就没有声音了,怎么回事?”

还在靠“重启大法”解决音量问题?是时候考虑更便捷的解决方案了!Win10系统针对此类问题增加了[声音问题疑难解答],速戳视频学起!





全新的Win10系统针对声音方面的问题,增加了[声音问题疑难解答]帮助用户进行诊断和修复,简单易操作,同时也能解决大部分的问题。


操作方式很便捷,只需右键点击桌面右下角的喇叭图标,选择[声音问题疑难解答],即可自动进入诊断操作,诊断完毕后会告知目前的问题,可以选择是否需要进行修复。




如果这一操作无法解决问题,可以尝试进行以下操作对问题问题进行排查。


一样右键点击喇叭图标,点击[播放设备],右键点击[扬声器],选择[属性],选择[高级],进行测试,即可进行检测。


最后,声音方面的问题,小戴建议还可以尝试在官网更新声卡驱动进行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