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电脑知识 >> 办公软件 >> 素材正文

常用的办公软件pdf什么软件打开

作者:lei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11/12

点击上面蓝色字即可免费订阅!

您的公众号名称 (微信号:设置您的微信号)


  pdf文件打开有很多种阅读器可以用,例如AdobeReader、pdfReader 等,不过选择哪种软件要看你的用途。
  如果你需要对pdf文件进行很复杂的操作,当然Adobe、photoshop是最好的选择,但是如果你只是要阅读pdf文件,而不需要去制作或者修改pdf文件的话,我建议不要安装Adobe或者photoshop,因为这是综合性较强的软件,综合了很多的功能,安装也费时,占空间,而且要注册,相对来说比较麻烦,使用时也占内存。我的建议是安装不需要注册的绿色软件,即下即用,而且使用时占的内存空间很小,阅读速度快。例如Foxit.PDF.Reader、 PdfReader等小巧的软件。

  具体软件可以到天空、鹭图、华军等软件园下载,很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