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电脑知识 >> 办公软件 >> 素材正文

怎样设置win8系统的鼠标双击速度呢

作者:lei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11/10

点击上面蓝色字即可免费订阅!

您的公众号名称 (微信号:设置您的微信号)


  鼠标让我们使用电脑更加方便,已经成为了使用电脑不可或缺的一个工具了,将鼠标速度设置成我们习惯的速度将会提高我们使用电脑的效率,今天我们就来学习下win8鼠标速度的设置方法。


  先将鼠标移到屏幕右下角,出现超级按钮菜单,点击“搜索”图标进入搜索,如图所示:


  点击“设置”,然后在搜索框中输入“鼠标”两字,如图所示:


  在列表中选择“鼠标”进入,如图所示:


  在鼠标属性界面中我们找到“鼠标键”这个选项卡,接着找到双击速度,我们就可以设置鼠标速度了,设置完成后点击“确定”即可,如图所示:


  通过上述方法,我们就能在win8中设置鼠标双击速度了。如果发现鼠标速度使用不习惯的朋友可以按照上面的方法设置即可,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上一篇:
  • 上一篇素材:
  • 下一篇:
  • 下一篇素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