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影视休闲 >> 微信测试 >> 素材正文

测你最不擅长于哪类人相处?

作者:lei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12-29

点击上面蓝色字即可免费订阅!

        您的公众号名称 (微信号:设置您的微信号)  

    

你想送人礼物时,你会选择那种颜色的包装纸?


A. 蓝色

B.黑色

C.紫色

D.红色



答案出炉


A. 不擅长与具有包容力的人相处

你稍带有一些恋父或恋母情结。面对亲切的上司、前辈常无法压抑自己的情感,而产生严重的后果。你必须把工作和私生活划分清楚。


B.不擅长与感情起伏激烈的人相处

个性冷静的你,显少感情用事。因此,不擅长与对喜怒哀乐表现过于激烈的人相处。如果刻意的迎合,只会使自己疲惫不堪。


C.不擅长与矫揉造作的人相处

心胸坦然大而化之的你,对于注重打扮而难窥其内在的人,无法与其打成一片,但若试着与对方相处,你可能会有意外且惊讶的发现。


D.难与与懒散的人相处

你是一个有条不紊的人。所以无法忍受他人的懒散与邋遢。即使对方个性合善仍无法原谅其粗枝大叶。拥有一颗包容的心吧!否则日子难熬喔。

 

 

 


下一篇:
  • 下一篇素材: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