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影视休闲 >> 幽默搞笑 >> 素材正文

你认为有钱是种怎样的体验?

作者:lei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12-27

点击上面蓝色字即可免费订阅!

        您的公众号名称 (微信号:设置您的微信号)  

1、

小时候有段时间流行一个夸张化的,哗众的词“开国际玩笑”,长大后才知道,国与国之间扯皮的事还真跟开玩似的。

2、

话说:一领导凌晨开车送老母回家,路程比较远。领导一上车就开了导航,导航里传出温和的女中音。直到半晚还没到家,在一旁的母亲说话了:这女孩真不错,都这会儿了还不下班,也不偷懒。

3、

吃完饭。媳妇:快去把碗洗了,待会儿再把衣服洗了。老公:呦呵,胆儿肥了敢命令我了,就不听你的,我今天偏要先洗衣服再洗碗!!

4、

你认为有钱是种怎样的体验?

  我只想说,我说我有钱,别人说我装B。我说我没钱,别人又说我装B。

5、

理发的时候,看到一女顾客怂恿理发小哥买一份保险,而理发的小哥又在忽悠女顾客办卡烫发,忽然觉得高手过招棋逢对手。有木有!

 

 

 


下一篇:
  • 下一篇素材: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