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影视休闲 >> 微信测试 >> 素材正文

测测这一生你会有几段恋情呢?

作者:lei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12-20

点击上面蓝色字即可免费订阅!

        您的公众号名称 (微信号:设置您的微信号)  

    


如果你有男女朋友了,你觉得底下哪件事会是你们最喜欢做的事呢?


A.一起到沙滩漫步


B.一起逛街买东西


C.一起到咖啡厅喝下午茶


D.一起聊天或是看电影


 

 

选择A的人:

你会遇到的恋情在2次以下

你是个很重情的人,也很珍惜目前双方的感觉,所以你不会主动背叛,若是顺利美满,这辈子可能就此相偕到老,守终生。只是死心眼的你也最不能承受情人的背叛,一旦对方对不起你,你便有可能放纵自己,甚至可能因此轻生寻短。




选择B的人:

你会遇到的恋情可能连自己都数不清

你很随性,也喜欢结交不同的异性朋友,常常是看对眼就在一起,不顺眼就分开,所以你总是恋情不断,却几乎从来没有一段感情是真正让你有印象过。也许随着年纪大了,或是婚姻的承诺与束缚,你才可能收起那颗放荡不羁的心。




选择C的人:

你会遇到的恋情是3~5次

你不习惯跟异性聊天谈心,即使有了对象也是一样,让人捉摸不定你的想法,对你始终没有安全感。所以一旦发生误会,即便你心里再怎么不愿意,对方都可能因为你总是不解释原因而愤然离去。你的恋情都很长,却不容易妥善维持。




选择D的人:

你会遇到的恋情五次以上

你太习惯定义爱情,也喜欢对另一半颐指气使,不肯真正用心去关心他的感受,唯有失去之后你才可能恍然大悟,想要好好珍惜,对方却不再给你任何机会。有一次经验学一次乖,一般来说大概五次,你便知道如何拿捏异性的心理情绪。

 

 

 


上一篇:
  • 上一篇素材:
  • 下一篇:
  • 下一篇素材: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