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影视休闲 >> 幽默搞笑 >> 素材正文

为什么米国人比我们有钱,这答案笑死我了!

作者:lei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12-16

点击上面蓝色字即可免费订阅!

        您的公众号名称 (微信号:设置您的微信号)  

1

刚才一初中生问我,为什么美国比中国有钱,我转身就是一巴掌:“你特么没看到美国人在上班时我们却在睡觉吗?”

2

女神今天过生日,刚才问我晚上有没有空,我心中暗喜难道她是要邀请我一起过生日,于是故作镇定的说:“有啊,怎么了?”然后她说:“太好了,今晚我生日聚会,很多朋友一起喝酒,你吃完晚饭来帮我们开车吧!”

3

刚才到医院,碰到一个美女问我:“糖尿病是那个科室啊?”我就指着我对面的内一科对她说:“内一”,她楞了一下,我又重复了一遍:“内一。”美女终于有反应了,对着我把领口拉低了一点,小声嘟囔道:“红色的,这年头问个路都有潜规则。”

4

两人去爬山,

  甲问乙:“这是什么山?”

  “sh an山” “我问你这是什么山……”

  “sh an山”“劳资知道怎么读,

  我问你这是什么山!”“sh an山啊”

  于是一顿胖揍……乙委屈地指着石碑……

  “我是说的狮安山嘛……”

5

洗完澡用毛巾拍打着擦干,你想说这样是为了不伤皮肤吗?错了!我是怕再擦出泥来……




下一篇:
  • 下一篇素材: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