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影视休闲 >> 幽默搞笑 >> 素材正文

经常迟到的同学,你们有一种异于常人的超能力,可以看看自己是不是?

作者:lei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12-29

点击上面蓝色字即可免费订阅!

        您的公众号名称 (微信号:设置您的微信号)  

1

科研机构已经证实,那些经常迟到的人往往更有创造力。科学家对1200多位,有一半约会都会迟到的人,进行了调查研究,最终得出一致结论:经常迟到的人确实能想出很多普通人意想不到,纯粹瞎扯淡的迟到理由。

2

如果植物可以提供WIFI信号,人类可能会在这颗美丽的星球上种很多很多的树并尽可能的保护它们,不乱砍滥伐。

可惜,树木并不能提供WIFI,它只能提供我们维系生命用的氧气而已。

3

记得以前一哥们去接新娘进不了门,歌也唱了,红包也给了,笑话也说了还不行,他直接脱裤子那些女的全跑了,不过要是现在要是还脱裤子估计伴娘团直接拿手机围着咔嚓咔嚓咔嚓

4

有研究表明,男性如果带着乐器出门的话,跟妹子搭讪的成功率是最高的,于是二货朋友出门就买了一面锣带着。

5

我比较瘦,胃也不太好,还经常不吃晚饭,每次异地恋男票问我吃晚饭了没有,我说没有都会被他骂,后来我为了不让他骂我就每天编一个豪华晚餐骗他,连续骗了一星期,他忧心忡忡的问我:“你是不是被人包养了?”

 


 


上一篇:
  • 上一篇素材:
  • 下一篇:
  • 下一篇素材: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