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家居生活 >> 装修知识 >> 素材正文

选择适合你的浴室柜

作者:lei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2/16

点击上面蓝色字即可免费订阅!

您的公众号名称 (微信号:设置您的微信号)  


  卫浴间虽然在家居面积中占地面积不大,但却是我们每天都会用到的地方,所以放在卫浴间的杂物也就相对比较多,此时,设计一款收纳柜很有必要,这样一来不仅会使卫浴间看起来整洁,还很美观哦。那么浴室柜到底该怎么选?木质的不防水怎么办?


方法一:去正规建材市场去买;

  装修业主们在挑选浴室柜时,不能确定哪一个品牌是令自己满意,且又是在市场中算得上最好的浴室柜品牌,那么,请先通过网络了解相关的浴室柜品牌企业,或者参与之相关的朋友之间的讨论交流,获得一手信息,然后,选择其中一款或者多款品牌,通过其官方网站了解相关的产品的风格参数类型,在掌握了一系列充分的资料证明后,再到正规的建材市场内去购买,(切记,正规)因为正规的建材市场内销售的产品质量比较有保证,售后服务体系也比较完善。




方法二:检查浴室柜的表面质量;

  如看玻璃中是否有气泡,如果有气泡,就说明这款浴室柜质量不好;或者,如果浴室柜盆面表面有花纹,业主要仔细看浴室柜表面花纹的纹路是否清晰等等,只有纹路清晰,且材质光滑的浴室柜才是优质浴室柜。




方法三:看浴室柜的四个棱角质量;

  玻璃浴室柜一般来说都是指钢化玻璃浴室柜,而钢化玻璃最大的一个缺点就是它的四个角容易破碎,因此装修业主们在挑选玻璃浴室柜时,最好仔细看一下浴室柜的四个棱角质量,看其是否结实,最好是选择有四角比较圆润的浴室柜,过于锋利的边角容易对人造成伤害。玻璃浴室柜的台面厚度大概是12——15MM差不多,不要过厚或者过薄,过厚的玻璃浴室柜会看起来很笨重,过薄的浴室柜又会不结实耐用,12——15MM是个合适的厚度。




选购浴室柜小诀窍



  望:一看浴室柜表面,如果表面油漆有很多突出的小颗粒则是劣质油漆,不能选购。二看板材,让导购出示板材样板,看看到底是属于哪种板材,有什么优缺点。


  闻:闻气味,打开封闭的柜门,若有一股刺激性的气味散发出来则可判断甲醛含量超标。


  问:问导购索取具有国家检测机构认可的质量检测报告,查看24h吸水厚度膨胀率、甲醛释放量、握钉力、表面耐龟裂。


  切:量准您家能放置浴室柜的空间的规格,按照消费能力选择适合您的,安全、稳健、大方的浴室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