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家居生活 >> 时尚美容 >> 素材正文

熊猫眼怎么消除?消除熊猫眼的妙招

作者:lei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1/18

点击上面蓝色字即可免费订阅!

您的公众号名称 (微信号:设置您的微信号)  



  黑眼圈的问题困扰着很多爱美的MM,黑黑的眼圈挂在白皙的脸蛋上, 就像熊猫一样,所以黑眼圈总是会被人叫成是“熊猫眼”。那么,黑眼圈是怎么形成的?下面就跟微素达网一起学习下怎么样去除黑眼圈吧!


黑眼圈形成的原因:


  引发黑眼圈最普遍的原因就是睡眠不足。睡眠不足会使皮肤愈发苍白,让血液循环减速,眼部下方的肌肤颜色自然也就会变得黯沉。我们每天晚上需要七至九个小时的健康睡眠,所以,从今天开始,11点就上床睡“美容觉”吧。


第一招:均衡饮食


  缺乏维生素会对我们的皮肤造成伤害,缺乏维生素K或者维生素B2会引发黑眼圈。为了美丽和健康,多吃些新鲜的水果和蔬菜。


第二招:不能摄入太多食盐


  黑眼圈是怎么形成的?在饮食中摄入食盐量过多,会引起水肿,这也是导致黑眼圈的重要原因之一。如果你发现自己的黑眼圈是这样引起的,那么就要尝试减少食盐的摄入,并且检查一下食物列表中隐含的盐分。


第三招:为双眼做SPA


  如果发现黑眼圈十分明显,有一些急救的小方法。可以用冰凉的茶叶包或者黄瓜片敷在眼睛上10分钟。茶叶中的单宁酸会减少皮肤变色的程度,而黄瓜会消除浮肿。这些简单的小方法可以让你的眼部肌肤逐渐恢复,并阻止黯沉的形成。


第四招:维他命眼霜


  在市场众多的眼霜中要如何选择呢?眼霜中最关键的是要含有维生素K和维生素A这两种成分,因为这两种成分已被证明可以大大减少黑眼圈。另外,也要尽量选择那些天然的保养品,例如:蜂蜜,牛油果,荷荷芭油和乳木果。


第五招:避免阳光的照射


  阳光中有很多有害射线,会伤害肌肤,从而产生细纹和斑点,同样会导致黑眼圈的出现。所以,在你外出的时候最好戴上太阳镜,并且使用SPF30以上的防晒霜。


第六招:多喝水


  水是我们的身体中极其重要的组成部分。如果获取的水份不足,身体会给出很多信号。黑眼圈就是其中一个。但是睡前一定不要喝太多水哦,不然就会有眼袋哦。


怎样快速消除女生的黑眼圈?


  一:要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熬夜加班,经常过夜生活等不良的作息习惯都是引起黑眼圈的主要因素,因此,要想消除黑眼圈,那么就必须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每天早睡早起,让自己的眼睛得到足够的休息,缓解眼睛的压力。


  二:通过食疗来调理,猪肝、黄豆、芝麻、鸡肝、花生等食物都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维生素A能够很好的消除黑眼圈。另外,还可以多泡一些红枣或者枸杞茶喝。


  黑眼圈(black eye)是由于经常熬夜,情绪不稳定,眼部疲劳、衰老,静脉血管血流速度过于缓慢,眼部皮肤红血球细胞供氧不足,静脉血管中二氧化碳及代谢废物积累过多,形成慢性缺氧,血液较暗并形成滞流以及造成眼部色素沉着。


  黑眼圈也是我们常说的“熊猫眼”,是由于经常熬夜,情绪不稳定,眼部疲劳、衰老,静脉血管血流速度过于缓慢,眼部皮肤红血球细胞供氧不足,静脉血管中二氧化碳及代谢废物积累过多,形成慢性缺氧,血液较暗并形成滞流以及造成眼部色素沉着。


  年纪愈大的人,眼睛周围的皮下脂肪变得愈薄,所以黑眼圈就更明显。黑眼圈其实分两种颜色,一种是青色黑眼圈,这是因为微血管的静脉血液滞留;


  另一种是茶色黑眼圈,因黑色素生成与代谢不全而产生,两种黑眼圈产生的原因完全不同。青黑色眼圈通常发生在20岁左右,生活作息不正常的人尤难避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