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家居生活 >> 时尚美容 >> 素材正文

防紫外线的水果有哪些

作者:lei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1/13

点击上面蓝色字即可免费订阅!

您的公众号名称 (微信号:设置您的微信号)  

防紫外线的水果有哪些?


1、柠檬


  含有丰富维生素C的柠檬能够促进新陈代谢、延缓衰老现象、美白澹斑、收细毛孔、软化角质层及令肌肤有光泽。据研究,柠檬能降低皮肤癌发病率,每週只要一勺左右的柠檬汁即可将皮肤癌的发病率下降30%。


2、橙子


  橙子中含丰富的维生素C、维生素P,能增强机体抵抗力,增加毛细血管的弹性,降低血中胆固醇,可防治高血压、动脉硬化,确保夏日裏的身体健康。


3、猕猴桃


  猕猴桃含有Vc、VE、VK等多种维生素,属营养和膳食纤维丰富的低脂肪食品,对减肥健美、美容有独特的功效。猕猴桃含有抗氧化物质,能够增强人体的自我免疫功能。


4、番茄


  这是最好的防晒食物。番茄富含抗氧化剂番茄红素,每天摄入16毫克番茄红素可将晒伤的危险系数下降40%。熟番茄比生吃效果更好。同时吃一些土豆或者胡萝卜会更有效,其中的β胡萝卜素能有效阻挡UV。


5、西瓜


  西瓜含水量在水果中是首屈一指的,所以特别适合补充人体水分的损失。此外,它还含有多种具有皮肤生理活性的氨基酸,易被皮肤吸收,对面部皮肤的滋润、营养、防晒、增白效果较好。



上一篇:
  • 上一篇素材:
  • 下一篇:
  • 下一篇素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