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家居生活 >> 时尚美容 >> 素材正文

五种眼部遮瑕法!做无暇“眼”技派

作者:lei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1/8

点击上面蓝色字即可免费订阅!

您的公众号名称 (微信号:设置您的微信号)


  哪里是化妆难点?当然是眼妆!眼皮肿!睫毛稀!眼细纹!黑眼圈!单眼皮!这些都是眼部的瑕疵。那么,如何通过眼妆扬长避短呢?五种眼部遮瑕法!教你做无暇“眼”技派!



一、肿眼皮——橘色打底

  眼皮肿的人可以用偏橘色调的遮瑕产品在上眼皮打底,会有收缩的作用,再轻轻扑上一点点蜜粉,后续的眼影尽量以雾面质地为佳,记住底色眼影的范围一定要超过眼褶的一半,再把深色眼影晕染在睫毛根部。



二、睫毛稀少——大地色系眼影

  用大地色系的眼影仔细刷在睫毛根部的生长范围里(大约2-3毫米的宽度),再用极细的眼线液在睫毛的生长处化一道只有头发丝那么细的咖啡色眼线,这样看起来睫毛就浓密一些了。



三、眼周细纹——粉饼+粉底液

  粉饼的遮瑕力较好,但是肌肤的负担也较重,在使用粉饼前,可以先以粉底刷蘸取湿润型粉底液,或用笔状遮瑕品先在眼周打底。再从笑肌到眼周轻拍粉饼,让粉饼起到定妆的作用。



四、黑眼圈——两步遮瑕

  如果你是强力遮瑕黑眼圈的“重症患者”,一定要先用湿润型橘色眼部遮瑕品(质地越水润越好)中和黑眼圈和肌肤的色差,再薄压遮瑕膏。这样能够降低后续膏状遮瑕品的用量,同时也比单独使用厚重的膏状遮瑕品更自然。



五、单眼皮——刷浓翘睫毛膏

  不一定要上烟熏妆才能让眼睛变大,如果你的睫毛够长,倒不如专心把睫毛刷得又浓又翘。如果睫毛天生不太纤长浓密,可以尝试贴假睫毛来改善。



上一篇:
  • 上一篇素材:
  • 下一篇:
  • 下一篇素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