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家居生活 >> 时尚美容 >> 素材正文

首次和男友外出过夜攻略

作者:佚名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7/30

点击上面蓝色字 即可免费订阅

微信名(输入您的微信号)

(下面,让资深某达人揭秘……)


首次和男友外出过夜装备攻略:


1.种睫毛:知道韩国现在很火的“假素颜”么?速度去种个睫毛,即使卸妆也不怕!


记得,不要图省钱,粘个假睫毛对付。大家眼都不瞎好吗!



2.眉笔:对于无眉星人来说,这是最重要的。男人对于卸妆后的脸其实都没有抱太大的希望,但是,至少,我们不能顶着一张没有眉毛的脸去吓人。再美好的男票也会被吓跑……


记得,卸妆可以,但是一定要画眉毛!如果条件允许的话,现在马上去纹眉吧。



3.日抛隐形眼镜:不能打无把握的仗!带着日抛隐形眼镜,为留宿变得更加顺利成章。


记得,即使是美瞳,卸妆后也要摘掉。一张素颜的脸上,两颗黑溜溜的大眼珠很吓人的。



4.面膜:洗澡的时候迅速敷一片面膜,这会让你的肌肤变得水嫩嫩。


记得,不要带需要清洗的面膜,如果被他看到一脸的海藻泥,你们就没有什么夜晚了。



5.去角质:想成为鸡蛋肌吗?提前一天到美容店做一个去角质SPA,给肌肤做一个深层护理吧!


记得,不要当天带个磨砂膏杀过去,等你磨完了,他也睡觉了……



6.提亮乳液:沐浴之后,怎会没有乳液的滋养。放弃酒店提供的乳液吧,它的味道只会让你闻起来像个应召女郎!


记得,选择一款提亮乳液,即使不用粉底也会给你带来好气色!



7.防水脱毛刀:湿哒哒的头发,白嫩的肌肤,夜色撩人,当他温柔的举起你的双臂绕过头顶想要一亲芳泽的时候,两坨黑黢黢的腋毛会让他失去所有的兴致。


记得,男人有腋毛是性感,女人有腋毛是没进化完全!

8.性感内衣:放开那些棉质无钢托内衣!试试轻薄的蕾丝内衣,在他解开衣服的那一刻会感到很欣喜的。


记得,不要穿情趣内衣,即使那会让你看上去热火又性感。



9.香水:无论有没有狐臭,都建议带一瓶香水,让对方记住你的味道。即使在日常的约会中,微风轻抚,丝丝幽香,一定会让他想起这个甜蜜的夜晚。


记住,不要选择浓烈香水。开始之前先被熏倒,夜晚就不美丽了。



10.长效口香糖:保持口气清新,光靠牙膏淑口水是没有用的。不要相信那些没有营养的言情小说,世界上没有一个人类的口水是甜的!想要拥有甜蜜的亲吻,想要和他有零距离的呢喃,口香糖是必需品。


记得,切勿买苹果味口香糖。



11.香薰:浪漫的夜晚怎能没有香薰蜡烛,这样的催情利器是一定要带的!滴一滴带有舒缓功效的精油,也会缓解彼此紧张的小尴尬。


记得,小心火烛,是香薰,不是熏香!

12.定个闹表吧:韩剧害死人,男女猪角清晨起来,睡眼惺忪,互相亲吻早安,甜蜜的不行。拜托!现实中的你只会是满眼的眼屎,难闻的口气,也许还有一半的眉毛在睡觉时蹭掉了……这副尊容,怎么会让他有心情和你做清晨的活塞运动?


记得,一定要定个震动闹表,迅速跑到洗漱间,洗脸刷牙,画个心机裸妆,然后再和他一同起床吧!



下一篇:
  • 下一篇素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