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家居生活 >> 时尚美容 >> 素材正文

学萧亚轩的时尚穿搭术 让柯震东一秒爱上你!

作者:佚名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7/30

点击上面蓝色字 即可免费订阅

微信名(输入您的微信号)

萧亚轩又有新恋情了,对象又双叒叕是一个鲜嫩的高富帅!仿佛又看见无数女生咬着手绢哭喊着“好羡慕好羡慕”……偷偷告诉你,其实如此有桃花秘诀在Elva的穿搭术里,有这么会穿衣服的女朋友,男生当然觉得很自豪啦~快来学习吧,你也可以被高富帅一秒爱上!


秘诀1.提高腰线

萧亚轩曾在加拿大留学多年,吸收了不少欧美风的搭配法。但身高162cm的Elva不像欧美大妞一样身材高挑,于是变在穿衣时提高了腰线,合理搭配身材比例,让自己看上去像拥有了一双大长腿一样。

提高腰线的做法非常适合想尝试欧美风的亚洲女孩噢,再也不用为娇小身躯烦恼了!


秘诀2.善用单品

除了服装的穿搭,各种时尚单品也是让萧亚轩整体搭配更加亮眼的原因之一。不论是围巾还是靴子,萧亚轩都能找到最适合的穿法。


(1)围巾

同样的豹纹围巾也可以在不同的造型上搭出不同效果。


不论冬夏,围巾都可以变成Elva的时尚利器!


(2)靴子

162cm的萧亚轩其实并不算高个子,但她却懂得利用靴子这件单品来提升自己的气场,顿时让自己女王气势十足。


秘诀3.完美发型

萧亚轩还会根据不同的造型来搭配当日的发型,风格多元,让自己的搭配更具时尚完整度。


(1)森系编发


(2)萌系刘海

(3)自然直发


看完这一系列介绍,你是不是终于知道那些高富帅的鲜肉嫩草为什么都爱萧亚轩了吧?想要穿的好看,一定要注意自己每一个搭配的细节,这样才能穿出完美的搭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