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家居生活 >> 生活百科 >> 素材正文

硬纸板制作创意小火车玩具手工diy制作教程图解

作者:lei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1/27

点击上面蓝色字即可免费订阅!

您的公众号名称 (微信号:设置您的微信号)  



  现在经济发展了,小时候小编那时候物质条件很不好,玩具什么的都是自己动手制作的。而现在基本上是处于有趣和互动的目的才会手工制作一些玩具了。不过如果时间和精力宽裕的话不妨和孩子们一起动手制作一些玩具哦。培养孩子的动手能力,思考能力,最重要的是培养和孩子的感情和默契呢。

  今天的这款手工就很适合亲子互动一起来制作,材料也很简单,利用废旧的卡纸来制作精美的小火车。

  需要的材料:硬纸板、剪刀美工刀,胶水双面胶,颜料或者彩色贴纸。一根吸管和一些卡件,主要是做轮子的轴承的。起到固定的作用,没有现成的也可以想办法弄到类似的东西都可以,只要固定轮子并且能够活动就好了。

  剩下的就是剪裁和粘贴组装了,详情大家参考下面的教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