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家居生活 >> 生活百科 >> 素材正文

潮爸潮妈们,成长记录照要这么拍

作者:less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9/18

点击上面的蓝色字 即可免费订阅!

微信名 (微信号:请填写您的微信号)

 

记忆,能被记录下来总是美好的!当宝宝呱呱坠地,到成家立业,或年迈佝偻时,再看看曾经留下的美好记忆,那一刻,TA一定有很多想说的!时间很短,但我们和宝宝一起留下的记忆却有很多!


用这些记忆,让我们一起慢慢幸福变老……


一、从怀孕开始



有爱的宝宝诞生记


我怀孕了,Ta在这里,终于诞生了。用影像纪录宝宝的诞生过程,回头让Ta看看,这些珍贵的记忆。


二、出生的记忆


 我出生啦!


把出生卡上的各种指标用另一种方式纪录,是不是更有爱,更有温度?身高,体重,几月几日几点出生,叫什么名字,把这些简单的信息换一种方式去表达和纪念吧!


三、成长的岁月


 鞋子里的故事


1岁的鞋子,2岁的鞋子,3岁的鞋子,4岁的鞋子.....见证孩子成长的速度,还有比这个更生动更直观的吗?


 每个月的变化


如果你想记录孩子在1岁以内的变化,那就摆同一个pose,在每个月的同一个时间纪录下来吧,小宝贝快长大的节奏哦~


四、生日快乐


 生日的脚印


这是我最爱的生日纪念,用小脚印出小胡萝卜,每个生日都完成一张,比一比,成长停不下来!



五、我要上学了


 第一天的纪念日


为每一个上学第一天都留个影吧!


 我拿着我自己


对比一下,有没有长大呢?


 去年的我,和今年的我


开学和毕业,真的长大啦!


六、我的创作


 做一本自己的画册


也许你会为孩子做一本相册,有没有想过把孩子的作品都拍成照片做成画册呢?多么赞的纪念方式,每一次创作都见证孩子最棒的成长瞬间。


七、牵手看世界


 把旅行记忆装进瓶子


海边的沙子,捡起的贝壳,一片树叶,机票,车票,相片.....把旅行中的记忆装进瓶子吧。


 旅行相框


异曲同工,把旅行的各种记忆装进相框中,创造一面旅行强,激励自己和孩子一起走出去看世界。


 沙滩上的脚印


每次去沙滩记得都要印下你们的脚印,大脚和小脚,有爱的一家人。


上一篇:
  • 上一篇素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