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家居生活 >> 汽车知识 >> 素材正文

不怕被偷 防爱车被盗有高招

作者:佚名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7/31

点击上面蓝色字 即可免费订阅

微信名(输入您的微信号)

据一份2012年的调查报告显示,在被偷的车辆之中,2/3的作案方式是盗取车钥匙,盗取途径主要包括入室作案和室外抢夺,总之与其他财物被偷的方式差不多,只不过是窃贼了多了一个拿着钥匙开走车的步骤。因此,看好自己的汽车钥匙是最重要的。想象一下,如果你看到有粗心的车主把钥匙留在车上走开了,或许也会产生一丝邪念。但偷钥匙多少显得过于简单,没有技术含量,下面我们来看看窃贼们还有什么别的途径偷走汽车。

以前的老式汽车能通过强制点火启动,只要把点火开关下面的电线拉出来找到火线,然后把点火线与火线接在一起,再把启动线往火线上搭一下,当汽车发动后就拿开,这时就可以把汽车开动了。但现在的汽车不行,现在的汽车钥匙上有密码,通过电脑控制,密码不对汽车就发动不起来,就是把线接起来也不行。这应该是偷车贼开始瞄上钥匙的原因之一。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一份报告显示,现在的偷车贼能在10秒内得手,其速度是十年前的六倍。而另一种偷车方式“拖车”自2009年以来不断盛行,并在2011年和2012年的汽车失窃案中分别占据了12%和14%。一名罪犯供称:“我曾在光天化日之下把汽车放到卡车后车厢上拖走。只要开着平板卡车,穿着发光马甲,人们就会把我当成拖车工人。”该报告补充说,大部分失窃车辆都找不回来。其中一部分被拆成备用配件。一位罪犯说:“一辆汽车的部件的 价格是整车的10倍。”还有一部分被装在可屏蔽追踪信号的衬铅集装箱里运往非洲等地。

您进到停车场,打开您爱车的车门坐了进去。您开始发动爱车并准备倒车离开。这时您会通过后视镜,看到您车的后挡风玻璃上有一张纸贴在中间。为此,您估计会停止倒车,并打开车门去拿下那张纸。当您走到汽车后面时,有准备得偷车贼就会突然冒出来,钻进您的爱车并且开跑。如果那贼更狠,还会倒车将您撞倒在地。相信您的钱包仍然在汽车里。那么现在偷车人有了您的汽车,您的住址,您的现金,您的银行卡、信用卡并且您家及公司的钥匙。你的麻烦可就大了。

有些车在被偷之后,车锁无大碍,就是发现有一个深深的洞。这是罪犯利用自动手电转,将锁孔打入。然后拉取锁头钩,有一些专业工具可以直接找到锁头钩。包括一些高级车型也不例外。这种偷车手法,只能打开车门偷取财物,并开不走车。如果你加装了敏感防盗器,偷车贼可就没那么多闲情逸致钻孔了。

还有一种特殊的偷取车内财物手法很猖獗,利用车主锁车时遥控器发出的信号,偷车贼在离很近的地方利用特殊的仪器窃取遥控信号,然后再次模拟遥控信号打开车门偷取财物。这种方式只对一些简单的遥控型号起作用。目前市面上大部分中高档车都已经无法破解。


下一篇:
  • 下一篇素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