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家居生活 >> 节日素材 >> 素材正文

加拿大如何庆祝元旦?

作者:佚名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12/31

点击上面蓝色字即可免费订阅!

您的公众号名称 (微信号:设置您的微信号)


  移民加拿大关注加拿大生活:2016即将来临,世界各国都即将上演多种多样的庆祝活动。庆祝元旦,不同国家有不同的风俗,如德国的“看喜剧、吃鲤鱼”,俄罗斯的“买枞树、许心愿”……移民生活在加拿大,又有怎样的庆祝活动呢?


  在加拿大,也有一项上百年历史的悠久传统,这就是“北极熊冬泳(Polar Bear Swim)”活动。其精彩之处在于民众的踊跃参与和参加者形形色色的打扮。它不仅是一个群众性体育活动,更演变成一场重在参与、纵情狂欢的新年派对。其中最隆重、参与人数最多的一场冬泳,就数温哥华市中心英吉利海湾的冬泳派对了。

  2015年温哥华北极熊冬泳活动已经进入到第95届。该活动是由温哥华北极熊冬泳俱乐部发起。第一次活动是在1920年:庞塔基斯(Peter Pantages)在温哥华英吉利海湾举办了首次元旦冬泳,当时只有10个人参加。这一新年庆祝传统一直延续至今。今年,将有数千人参加,并会吸引上万名观众到场观看。

下午2点半,泳手们身着不同装扮,唱着欢快的歌,互相祝福着Happy New Year,排队走向海边。随着主持人的一声令下,上万的人群沸腾了,人们欢呼喝彩着涌向海边,一起冲进冰冷刺骨海水里,奋力向前游去。整个海滩洋溢着欢乐的节日气氛。据悉,该活动同时也为大温食物银行筹募食物。人们在这新年的第一天尽情地享受冬泳的乐趣,同时又可献出爱心来帮助需要的人。这就是加拿大温哥华庆祝元旦的方式。

 

 


下一篇:
  • 下一篇素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