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家居生活 >> 创意手工 >> 素材正文

3D陶瓷给你不一样的视觉感受

作者:lei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1/25

点击上面蓝色字即可免费订阅!

您的公众号名称 (微信号:设置您的微信号)  




英国的陶艺艺术家Katharine Morling


.........................................................


Katharine Morling是一位来自英国的陶艺艺术家,她创作内容大多为日常用品例如相机,打字机,桌椅板凳等。

她的作品看起来非常简单,都是在纯白的瓷块上加上黑色的包边,初看一眼以为是用柔软的卡纸拼接起来的小物,但仔细一看它们居然是陶瓷制成的物品。

她以陶土素出基本轮廓,然后运用黑色颜料画出带有素描手感的线条,如同从书本里跳出来的插画一般,粗细不同的一横一竖,创造出让人信以为真的立体物品!





英国的陶艺艺术家Katharine Morling



上一篇:
  • 上一篇素材:
  • 下一篇:
  • 下一篇素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