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家居生活 >> 创意手工 >> 素材正文

好看的纸花手工制作教程 手作纸花

作者:lei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1/21

点击上面蓝色字即可免费订阅!

您的公众号名称 (微信号:设置您的微信号)  



  纸花是唯美系手工的老项目了,我们分享过大量的手工花的制作教程和方法,今天我们继续一款好看的纸花的手工制作教程。这一款手工花吸引小编最大的原因是看上去十分的清爽,并且制作过程和方法也很简单直白。不像有些手工花的制作感觉要复杂,可能很多同学看着就不大想做。


  首先我们需要胶水、卡纸和剪刀。纸张的颜色大家根据自己的喜好来定吧。蓝色红色黄色都可以。


  主要就是花瓣的形状,在动手剪之前最好像图片上这样先在普通的白纸上画出来并剪下来,然后当作模板再去剪卡纸,这样不容易出错。



  卡纸小头的一端是用剪刀剪出一个缺口然后交叉着粘贴,这样就能出来一个弧度了。





上一篇:
  • 上一篇素材:
  • 下一篇:
  • 下一篇素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