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家居生活 >> 创意手工 >> 素材正文

被萌化了的粘土动物世界

作者:lei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1/12

点击上面蓝色字即可免费订阅!

您的公众号名称 (微信号:设置您的微信号)


  超轻粘土真的是简单朴素却玩法无穷,很有创造性的玩具,但凡和娃一起玩粘土的妈妈,都会掉进粘土大坑,深陷其中,不能自拔。超轻粘土不粘手,柔软性好,可塑性强,且自然风干,是一种简单易学而又极具想象空间与发挥空间的手工工艺,孩子可以揉、搓、粘、贴等动作,混合配色,根据想象捏出他们脑海中的形象,在这个过程中,培养了他们的想象力、创造力和动手能力。

  说了这么多,大家是不是蠢蠢欲动啦,一起来看看被萌化了的粘土动物世界,每只小动物都好可爱啊,是不是都想领回家啊,可以跟着步骤做做看哦!


  超 轻 粘 土 动 物 欣 赏


▼2016年是猴年,调皮机灵的猴子当然要第一个出场。


▼性情温顺、憨态可掬、行动逗人喜爱的大熊猫,可是我们的国宝哦!


▼脖子长长的长颈鹿,是胆小善良的动物,每当遇到天敌,立即逃跑。


▼眼睛大大的猫头鹰,大多数都是夜间出来活动的。


▼松鼠的模样,总是格外招人待见。


▼小企鹅,披黑衣,露着白白大肚皮,冰层下面捉鱼虾,不怕寒冷住南极。


▼门前大桥下,游过一群鸭,快来快来数一数,二四六七八……



▼吃不到葡萄就说葡萄酸的狐狸


▼海星就像天上掉落海里的星星,非常漂亮。


▼八只脚可爱的章鱼


  天上飞的,水里游的,地上跑的,这些可爱的小动物有没有打动你,赶紧和孩子一起动手捏一个吧,当然,这些萌萌的小动物只是提供一种参考,大家可以抛弃这些示范,和孩子一起脑洞大开,创作你们自己的动物世界,超轻粘土的玩法比成品更重要哦!

 


上一篇:
  • 上一篇素材:
  • 下一篇:
  • 下一篇素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