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家居生活 >> 创意手工 >> 素材正文

手工盆栽酸奶!好看又好吃!

作者:佚名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7/30

点击上面蓝色字 即可免费订阅

微信名(输入您的微信号)

一个夏天基本要做二三十次酸奶,每次还是1L的量,是有多会吃啊!
而且每次都是做完一大锅还没来得急摆盘拍照,就已经见锅底了~


看到人家弄酸奶盆栽好可爱,眼馋,下午就忍着先不吃,捣鼓的弄了。


原文:http://www.sogoke.com/blog/3798/

原作者:喵酱 (http://www.sogoke.com/r/21428/)


手工客 sogoke.com 叫醒生活的人




是不是还蛮萌的哈哈~



"土壤"是压碎的奥利奥,记得一定要把中间的糖去掉再弄碎。





给点做酸奶的小心得:
1、试过各种奶,蒙牛、伊利、燕塘、进口奶还有奶粉冲泡的,发现燕塘纯牛奶做出来的酸奶最好吃哦,成型的效果也好,比较稠。
2、纯牛奶加完 乳酸菌后,最好加点糖搅拌均匀,等融化后再放入酸奶机,这样的效果比做好再加蜂蜜好吃。

3、容器一定要用热水烫过再做,杀死其他菌类,要不然可能影响发酵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