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家居生活 >> 创意手工 >> 素材正文

水彩•时光—简单自制水彩钟表

作者:佚名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7/30

点击上面蓝色字 即可免费订阅

微信名(输入您的微信号)

铺主说:看到上面这张图是不是很心动?赶紧跟着铺主一起来做一下吧?

所谓流金岁月大概就是图中这个DIY水彩挂钟的样子吧,绚丽浪漫,朦胧圆满,充满对过去的追忆和未来的向往。它可以使你的墙面不再枯燥,制作起来也非常简单。拿起你的水彩颜色快来制作一个吧。


你所需要的:
-钟表机芯
-7毫米厚的夹板
-水彩颜料
-水彩刷
-白色水性漆(选用)


根据你的钟表表针的长短和机芯的大小决定钟表的夹板大小,所以要先买钟表机芯,再剪裁钟表夹板。在中间钻一个小洞以固定表针位置。


在夹板上涂颜色之前,可以先用将刷子沾湿,用水涂抹一片你想涂颜色的形状,这样颜色会更容易的平铺在夹板上。(而且会有自然的渐变效果

颜色由浅入深涂抹为宜,先涂黄色,再过度到粉色和橘红色,最后到紫色。


当你满意你的颜色渲染后,让它干燥24小时。彻底干燥后装上钟表机芯和表针即可。(当然你还可以选其他自己喜欢的颜色,像铺主就比较喜欢蓝色)

完成!挂在墙上照一张美美的成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