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健康养生 >> 运动减肥 >> 素材正文

女性例假期间运动减肥,应该注意5个事项

作者:lei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1/28

点击上面蓝色字即可免费订阅!

您的公众号名称 (微信号:设置您的微信号)  



  1. 例假期一开始两天应减少运动量及强度,运动时间不宜太长。


  2. 例假期不易做剧烈练习,尤其是震动强烈,增加腹压的动作,如快跑,跳跃(剧烈的健身操),腹肌训练,负荷过大的力量训练等。以免造成经血量过多或影响子宫的正常位置。


  3. 例假期一般不建议游泳,以免在生殖器官自洁作用降低时病菌侵入造成感染。


  4. 血量过多或有失调者,例假期建议减少运动量,强度,和练习时间,甚至停止运动。


  5. 心情烦躁和会痛经的建议参与一些瑜伽教程,加入快走等轻量运动可帮助缓解经痛及心情恢复。



上一篇:
  • 上一篇素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