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健康养生 >> 运动减肥 >> 素材正文

对的时机+对的运动=成功减肥

作者:lei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1/27

点击上面蓝色字即可免费订阅!

您的公众号名称 (微信号:设置您的微信号)  


减肥最佳期,其实在冬季!

  到了冬季,人们习惯上会懈待,加上临近过年聚会聚餐多,容易吃得多动得少,甚至想等过完年,天暖了再找个时期减;还有些减肥已经成功的,在冬季就容易放松,结果更是功亏一篑。其实,冬季是减肥的最佳时期。

冬天气温低,人体热量产生加剧 ,基础代谢提高 ,可以消耗更多的脂肪。以运动为例,同样的运动量,在寒冷的空气中所消耗的能量要比在温暖的环境中高好几倍。

  此外,人体冬季脂肪合成代谢的速度是平时的2~4倍,人体的血脂、胆固醇含量一般在冬季较高,而春夏季较低,因此,冬季减肥是肥胖人士降脂减重的关键时机。


关键时机到了,有些减肥者会说我没有时间运动怎么办?

  每位减肥者都应该知道最好的减肥运动,是您可以长期坚持的运动或者运动组合。

  减肥方案一般要求每周四次、每次持续40分钟以上的有氧运动。不少减肥者反映很难安排整块的运动时间。另外,由于运动持续一段时间之后才开始燃烧脂肪,减肥者因此以为短于40分钟的运动没有意义,没有大块时间就干脆不运动。

  近些年的研究显示,即使每天运动10分钟,也能带来明显的健康收益。一些短时间、高强度的运动方案,甚至获得令人惊讶的效果。 对于抱怨没有时间运动的减肥者,我们建议:

  您可以尝试每天10-10-10分钟的运动组合,每次10分钟,每天3个10分钟。例如,早晚快走上班或者提前几站下公交,10分钟;在家玩哑铃、瑜伽、跳绳、椭圆机,10-10分钟。一天中很容易找到几个10分钟,10-10-10分钟的任何运动组合是一个容易实现、易于长期坚持的方案。

  选择最佳的时间减重,掌握科学的减重知识,才能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