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健康养生 >> 运动减肥 >> 素材正文

塑形 决你的肌肉腿!

作者:佚名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7/22

点击上面蓝色字 即可免费订阅

微信名(输入您的微信号)

最近一项研究调查表明,女性最在意的身体各部位排行榜中,腿部形状,尤其是小腿形状高居榜单第三。

好吧,小编也注意到了,身边越来越多的女性朋友希望自己能有用修长而匀称的腿型。拥有一双美腿,在这个身材无敌的世界里,往往能吸引众人的目光。成为夏日的焦点!

可是……可是…….

众多的OL们,长期穿着高跟鞋上班的状况,最终很容易就导致小腿肌肉块的异常,形状也难以令人满意。这着实让各位美女们苦恼啊!

还有一部分美女们,在懵懂无知的年代,对女汉子的短跑运动十分痴迷。于是乎练就了风一样的女子,同时留下了强壮的小腿肌肉。可到最后的最后…..只能是徒伤悲呀嘛,徒伤悲……

小编心系各位,同时也要告诉各位担心在健身房会把小腿连粗的朋友,你的担心完全是多余的啦。只有对爆发性进行高强度的训练,才会出现这样的情况。而在健身房里不管是跑步机上的有氧锻炼,还是瑜伽或者操课的训练,不仅不会让你的小腿长肌肉,更能促进腿部的塑形,给你迷人双腿!

好了,说了这么多,小编再来点实际的,一套瘦腿瑜伽,不管你是高跟鞋导致的腿部肌肉酸痛变形还是爆发力剽悍的女汉子肌肉腿,都能够有效缓解!

坚持训练,做你的美腿女王!


决定开始 你必须给自己一个交代

绝对相信 全情投入才能崭新开始

体会改变 当你被狂热赞美开始享受生活


—————————————————————————



上一篇:
  • 上一篇素材:
  • 下一篇:
  • 下一篇素材: